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的柳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柳樹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校園的柳樹,愛它那質樸的美。

  春天,柳樹光禿禿的枝椏上冒出來許多小青芽,好似秋天豐收的玉米一樣,外面青綠色的外衣緊緊地包裹着裡面柔嫩的初芽。這就是春天發芽用的,夏天長葉的。

  夏天,墨綠色的葉兒發出來了,許多葉兒垂到地上,就有嬉戲玩鬧的小孩子拽下幾根編成頭冠,柳樹生疼,可也喜歡着歡樂的孩子們。天若熱了會,就搬個小板凳,倚靠着柳樹古老的樹榦,藏在柳樹茂密的“頭髮”底下,一點炎熱也感覺不到了。

  秋天,年輕的葉子忠要下崗,葉梢漸漸泛黃。終於有一天干硬了,才隨着微風慢慢的飄落下來。戴紅領巾的小姑娘小心翼翼的拾到黑色的袋子里。也許是回家燒柴用的吧!

  冬天,葉也落完了,校長用見到把多餘的樹枝剪掉,讓它只剩哪一棵樹榦,興許也是為它排憂解難吧,期待它明年重新發芽,生長....

  我愛校園的柳樹,愛它那質樸的美。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柳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柳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