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喜歡,不喜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歡,不喜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喜歡,不喜歡 

  ——此篇獻給我又怕又愛,又敬又想挑戰的老師們 

  4月20日 心情指數:5分(非常好) 

  喜歡上課時認真的你,備課充分,板書整潔,思路清晰……願意為了你的精彩講課而忽略你的那點壞脾氣。 

  喜歡幽默輕鬆的你,《流星花園》作為偶像劇也許早已化成空氣,但在學校里,幽默的老師永遠有超強的人氣。把你的言行稍加整理,就是一部小小的幽默作品劇。 

  喜歡寬容大度的你,我們這樣的年紀,充滿小孩子脾氣,你願意耐着性子給我們講道理,即使你當時真的很生氣。或許我們長大了就會理解現在的你,沒有粗暴的壓抑,才可以讓我們在懂事的同時保留一點小小的個性,真的有些感激。 

  喜歡沒有代溝的你,年齡並不是我們的距離,你整天和我們在一起,多少要染一些年輕可愛的氣息。冬天一起在校園裡看着雪花飄落滿地,多麼融洽的關係! 

  不喜歡偏心的你,各種各樣的孩子組成一個班級。你對誰偏心,都有着充分道理:學習好的孩子讓你輕鬆無比,漂亮妮子也許天生討人歡喜。可是每個人都需要你的關心,那些成績平平相貌平平的孩子,長大了可能回有你意想不到的出息。 

  不喜歡刻薄小氣的你,你的年紀可以是我們的哥哥姐姐叔叔阿姨,我們犯了錯誤就該挨批,不過,拜託你不要用尖酸刻薄的詞句,我們弱小的心靈受不了這樣的打擊。 

  不喜歡……唉呀呀,也許我們對你不該那麼挑剔,只是恰好有機會不妨提一提。學生應該沒有討論老師的道理,遇上可愛的老師真的會一輩子惦記。不管怎麼說,只要你願意不只是把頭高高昂起看天氣,我們的關係就會和睦愉快得沒有任何問題。

您正在瀏覽: 喜歡,不喜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歡,不喜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