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一種小動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一種小動物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天放學時,我總喜歡去我家附近的一家花店,那裡擺放着一個鐵籠子,裡面有幾隻活潑可愛的小兔子不停地跳來跳去。

  小白兔長着一身白白的絨毛,遠遠看去就像是一團白絨絨、圓滾滾的大雪球。眼睛就像兩顆紅色的寶石嵌在白色的絨毛上,紅白相間,非常漂亮。可小灰兔個子比小白兔小一些,眼睛是黑色的,就像在灰色絨球上嵌了幾顆烏黑髮亮的黑珍珠。它們小小的鼻子兩旁都長着幾根翹翹的鬍鬚,一陣微風吹來,鬍鬚還會輕微擺動。它們也有着很長很長、總是直直地豎起來的耳朵,還有着像花瓣一樣的三瓣嘴。更為有趣的是它們前腿短小,後腿粗大。哦!我終於明白為什麼兔子跑起來這麼快、一步能跳得那麼遠,原來是因為它的後腿粗大,所以蹬跳能力極強,我想它們跑下坡就肯定得變成一個大圓球嘍!俗話說,兔子尾巴長不了。它們的尾巴果真非常的短,有一種搞笑說法,說兔子尾巴很短是因為被鱉咬斷的。

  小兔子的睡相,很是可愛了,不仔細看還看不出來是一隻兔子呢,我一開始看以為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小絨球,後來仔細一看,原來是兔子在睡覺,才恍然大悟。

  我知道胡蘿蔔和青菜是小兔子的最愛。原本在睡覺的小兔,只要一發現嫩嫩綠綠的青菜,就會馬上迎上來。因此我常常拿一些新鮮的葉子引誘他們,它們馬上跟蹤追擊,讓我正中下懷。和小兔玩耍一會兒后,我會將這些美味乖乖地送給它們。吃東西的時候,小兔三瓣嘴一張一合,配合默契,非常有趣。這些小傢伙細嚼慢咽、有滋有味的吃相,常常逗得我開懷大笑。吃飽后的小兔,又會在鐵籠子里亂蹦亂跳地鍛煉身體呢。

  這就是我最喜歡的動物——小兔子!

  湖南常德石門縣石門縣楚江第一完全小學三年級:饒梓臏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一種小動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一種小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