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仿寫《我喜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仿寫《我喜歡》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 

  我喜歡冬天的白雪,在靜憩的夜晚飄落。我喜歡那份寧靜淡遠,我喜歡那驅去寒冷的火焰。 

  我喜歡伴着春風在江邊散步,青的草,綠的葉,五顏六色的花,全部探出頭來,都像趕集似的聚攏起來,柳樹也抖了抖身子,從樹枝到樹葉都煥然一新,形成了光彩奪目的春天。 

  我喜歡夏日的熾熱,我喜歡在熱不可耐的下午去游泳池游泳。游泳池裡水浪推涌,美好的水花翻騰着。慢慢地,太陽已落下千丈,飄逸的白雲一一離去。 

  我喜歡秋天裡金黃的稻穗。那顆粒飽滿的稻穗壓得稻桿直不起腰來,好像在感謝大地媽媽的養育之恩呢! 

  我也喜歡笑,喜歡笑里的奇異享受。我總是會笑那些不自量力的人,也喜歡用微笑擦去我內心的創傷,我喜歡用大笑來代表我的愉悅之情,還喜歡用微笑對別人進行鼓勵和讚賞,我最喜歡笑那些上課不專心聽講的人,因為他們是可悲的。 

  我喜歡看一團團連綿起伏,黃綠黃綠的蘆葦叢。那又高又密的蘆葦緊緊地排在一起,像一張多絨的毯子,總是激發我想上去躺一躺的慾望。 

  我還喜歡花,不管是哪一種。我喜歡香飄十里的八月桂,百年一見的鐵樹花,象徵愛情的玫瑰花,以及寓意親情的康乃馨。我還喜歡山坡上不知名的小野花,我認為它具有同樣的尊榮。 

  我還喜歡另一種花兒,是綻開在人們的笑頰上的。當寧靜的夜晚,媽媽笑着對我說聲“晚安!”,我忽然覺得世界是那樣的親切。 

  我喜歡玩電腦。我喜歡與同學一起玩電腦,那些動人心魄的遊戲,總使我在歡聲笑語中愈戰愈勇。最不能忘記那個周末,我竟以“QQ堂平民”的身份打敗了“熬糖工人”! 

  我還喜歡看書。我喜歡看各種各樣的書:《漫畫Patty》、《幽默大師》、《阿衰》、《魯賓遜漂流記》《中國未解之謎》、《小學生300字作文》、《古希臘神話故事集》……,總使我在文字中找到無窮的樂趣。 

我喜歡朋友,我喜歡在下課時出其不意地拍他們的肩膀。當他們回過頭來,我早已跑到了“千里之外”! 

  …… 

  我喜歡生活,而且深深的喜歡在我心中充滿着這樣多的喜歡。

您正在瀏覽: 仿寫《我喜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仿寫《我喜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