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一首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一首歌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愛是看不見的語言,愛是摸不到的感覺……”你瞧,我的嘴角邊又哼起了那首歌——讓愛傳出去。 

  哼着這動聽的小曲,聽着那優美的旋律,彷彿已經進入了作者的內心,有着作者同樣的感受。是啊,只要你有愛,它就會像陽光溫暖你我的心,不管多遙遠,總會有到的那一天;只要你有愛,那前方漫漫人生路,有你的祝福,沒有過不去的苦。愛只要付出一點點,世界將會更美好。 

  聆聽那倘佯着生命讚歌的涓涓細流;聆聽那漾動着頑強拼搏的波濤洶湧;聆聽那訴說著堅強成長的風雨之聲……美妙的樂曲蕩漾在你我心中,在那純潔的心靈之處,都有那一首清脆的歌。 歲月無痕,流水匆匆;一曲曲激動澎湃的生命之歌唱響我們追求夢想的希望,原來——人生需要一首歌,每個人,心中都有那一首歌…… 若沒有冰心奶奶唱響生命“成功的花兒浸透了奮鬥的淚水”,又怎會有我們迎接風雨,接受風雨的頑強拼搏;若沒有張海迪姐姐奏響生命勇敢堅強的激動淚水之歌,又怎會有我們在失落時仍不放棄的決心;若沒有海倫·凱勒唱響勇敢求知,戰勝自我的信念之歌,又怎會有我們在風雨中仍然求知的奮鬥;若沒有牛頓對萬有引力的深思之歌,又怎會有我們對生命真理的探索。我說,若沒有李子恆強調奉獻之情,我們的世界又怎麼會美好。

  有一次,我去醫院,醫院的門口有一位殘疾人。從他身邊走過的人都紛紛譏諷他,他看了,臉色頓時不好看了,我想他的內心深處一定很難受。我見了,覺得他很可憐,那些路人也太不懂禮貌了。也不換一個角度來想。如果換為自己。看見自己被人笑,你的心裡會怎麼樣。你會傷害了她純潔的心靈。我走過他身邊的時候對他笑,他的臉色一下子就轉悲為喜,也沖我笑。我高興了,我莞爾一笑,他也笑了。我想那些諷刺那位殘疾人的人一定沒聽過《讓愛傳出去》那首歌,他們真該聽一聽。 

  《讓愛傳出去》這首歌不僅給我視覺上的享受,它也給了我許多啟示,讓我明白很多。它也讓我知道只要人人獻出一點愛,世界將會變得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一首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一首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