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樣的活動我喜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樣的活動我喜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清風習習,太陽悠閑地呆在天上,半遮半掩地照着大地。今天真是一個玩遊戲的好日子!果然,第一節課,吳老師就帶着我們文學社全體社員來到樓下玩起了遊戲。

  第一個遊戲大家都是從小玩到大的:拔河。老師拎來了一個約6米長的麻繩,中間系了一個粉紅色的彩繩。遊戲規則是:彩繩偏向哪一方,那一方就獲勝。

  女生的塊頭都差不多,分隊好分一些,可男生就不同了,“三塊隕石”都特別大,這可怎麼辦?別急,老師自有辦法。第一輪,大塊頭顧磊與一些瘦瘦小小的男生一隊,他們的對手都是體積中等的男生。老師一喊“開始!”,雙方便開始使勁。瞧那顧磊,簡直跟他名字中的“磊”一樣,像一堆石頭,他手抓長繩,昂頭挺胸,站在原地任憑對手怎樣使勁紋絲不動。結果可想而知,他這一隊旗開得勝。賽后,與顧磊一族的同學普遍反映:根本不需要他們用力,顧磊這員大將也許第一輪用力過猛,損耗了不少體力,二、三兩輪“戰績”可謂慘不忍睹啊!,真是出乎我們的意料??一敗再敗。另外兩隊中的隕石王雨、匡樹鵬各佔一隊人馬,開始“對決”了。只見那彩繩一會兒移向這邊,一會兒挪向那邊,勝負一時難分。再看看那些隊員,都盡了全力:他們的屁股都快挨着地了,雙臂青筋暴露,額頭上都大的汗珠不停地往下滾,臉漲得通紅,嘴巴、眼睛都閉得緊緊的,一副孤注一擲的樣子。這場“戰鬥”持續了約5分鐘,最後,王雨一隊支持不住敗下陣來。

  爭相進行下一場比賽,下課鈴響了,可我們還沉浸在歡樂的氣氛中。在緊張的學習之餘,開展這樣的活動,既可以讓我們的身心得到放鬆、增強體質,還可以增進同學之間的友誼;所以我說:這樣的活動我喜歡!

您正在瀏覽: 這樣的活動我喜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樣的活動我喜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