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七月的等候我們一輩子都是壞小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月的等候我們一輩子都是壞小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七月的等候我們一輩子都是壞小孩 標籤:一輩子作文 七月的風作文 壞小孩作文 等候作文

 

  冬天即將臨近,桂花落了,明年我們還是一群壞小孩

  ——題記

  六年級的冬天飛快地來了,我知道,終究會有這麼一天的。對不起!我不是好小孩,我不能讓時間停住,不能讓記憶停留。

  六年級班,我們都是一群壞小孩,我們還沒有走到分手的十字路口。我們不要哭,我們的友誼倘若那潔白的雪花;不要哭,我們的友誼可以衝破天涯;不要哭,我們的友誼會永遠像玉石那麼純潔;不要哭,我們在三十年以後,仍然是一群壞小孩。

  把摩天輪,許願瓶,四葉草送給你——六年級班,許下誓言,說我會等你。大雨瓢潑也不會衝垮我們的誓言,那雷鳴閃電不會嚇倒我們的誓言。七月的誓言,可以讓我們這群壞小孩等一輩子。 請記住我們彼此的約定吧!我們一輩子是壞小孩!

  雨 能夠下幾次 人生 又會有幾次 天涯的那道蒼穹見證着我們的友誼 在風雨中  我們 向彩霞發誓 向海洋發誓 不管風停了 雨頓了 夢散了 我們都是一群壞小孩

您正在瀏覽: 七月的等候我們一輩子都是壞小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月的等候我們一輩子都是壞小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