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母親,一輩子都叫不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一輩子都叫不膩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一好友發消息問,母親節怎麼準備。我說我什麼也沒有準備。只是在網上買了東西,而且不會在母親節那天送到,算是一個晚到的母親節禮物吧!

  問朋友又是怎麼打算的。她說她還不知道呢,就等她姐姐回家再打算吧!我說既然她周末可以在家陪着,那麼就一個蛋糕解決咯!她說到頭來都只是他們在吃。

  是啊,到頭來,吃的還不也只是我們這群小孩,也都沒有了意義。也就正是因為這樣,自己打消了一開始買蛋糕的念頭。

  今晚出去,問妹妹是否準備了母親節禮物,她冷冷地說了一句,沒有!

  好吧,印象中,妹妹很少給母親什麼驚喜,也很少給家裡人什麼驚喜。這或許也正是他的性子吧!一個不感性的她,是得理解吧!

  母親,這個名字,一輩子,我們都不會叫着膩!包括此時此刻在看此篇文章的你,也一定不會的,難道不是嗎?

您正在瀏覽: 母親,一輩子都叫不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一輩子都叫不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