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見吧,下輩子都不要再見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吧,下輩子都不要再見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安,我不要你對我的冷漠。安,2010年了,我們永遠好不好? 

  ——題記 

  【安,我愛你】 

  安,你說你答應和我在一起了,真的嗎?安,謝謝你,給了我你全部的愛。安,我相信我們可以在一起的,對嗎?安,我等你,等了你好久,你終於肯接受我了,安,我愛你。 

  【安,在愛我一次】 

  安,那天出來,你看見了我卻當沒看見,安,你知道我的心有多痛嗎?那天只是我們在一起的第二天。我不停地打你手機,是因為我在乎你,可你卻說我很煩。安,不要這樣好不好?我們要永遠,不是嗎?安,你知不知道,我真的好怕你又在耍我的感情。其實我願意當你利用的工具,我願意幫你消遣你和前女朋友的記憶。但是你知道嗎?在我付出的同時,我也在難過,在不甘。因為你是我的,別人永遠都搶不走。可是,那天我哭了,然後在笑,在哭。呵呵,安,我很傻對不?安,在愛我一次,哪怕只有一次也就夠了。 

  【安,我捨不得你】 

  安,我走了。我對你視而不見,可到了十字路口卻還是轉過頭來看你。安,我捨不得你,因為我真的愛你。我發現了你的眼睛,有一種無奈和孤獨。我看你的背影,讓我覺得好深沉。你的眼睛告訴我,你在欺騙我,其實你是真的不愛我,不,是從來都沒有真正地愛過我。安,我知道我們的愛情很無奈,但我卻願意就這麼一直地等下去。 

  “安,再見吧,下輩子都不要再見了。”我臨走的時候和你發了最後一條短信。然後我默默地把手機關上,眼淚一滴滴地落下來。 

  安,我們分了吧,這樣敷衍的愛情我真的不需要。可我又捨不得離開你,因為我真的好愛你。

您正在瀏覽: 再見吧,下輩子都不要再見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吧,下輩子都不要再見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