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七月的等待海邊的小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月的等待海邊的小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陽光散漫地來到海邊的小屋,在沙灘上,落滿一個個它幼稚的腳印。大海用它蔚藍的風吹拂着海邊的小屋,向它訴說著自己的心事。  

  花開花落的季節,你是否在那邊等待我。如果友誼是沙灘,那我們的腳印會斷斷續續嗎。一直以為,海邊的小屋能給我快樂;遠處的鐘聲能給我幸福,然而,不是這樣的。友誼才能給我幸福。  

  童話是個斑斕的世界,我睜着青春的懵懂。那顆種子長啊,長啊……要萌發出嫩綠的芽兒時,我擔心會不會被閃電嚇倒。  

  訴說了友誼兩個字眼,似乎很久,有人會認為我好煩,像個老太婆。但是,我就是要說,因為我要把希望寄托在鍵盤上,向電腦敞開自己的心扉。  

  如果要我擁有真正的友誼,那該有多好。只要能夠,那就算天涯海角,就算雷鳴驚動山谷,我也不怕。但是,現實怎能奈何?  

  其實,該擁有,早就擁有。不用責怪神聖的上帝。筆不是我的知己嗎?紙不是我的摯友嗎?上帝沒有錯。  

  海邊的小屋,寄託着我的夢。

您正在瀏覽: 七月的等待海邊的小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月的等待海邊的小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