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壞小孩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壞小孩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嗯,囡囡真乖,今天帶你去遊樂場玩哦,還給你買好多好吃的!”“謝謝,謝謝媽咪,媽咪真好!”當然,這已經成為了歷史,永遠不可能重蹈的歷史! 

  ——題記 

  ---壹 

  我是壞小孩,我生活在自己的世界里,每天都很瘋,原因就是,讓自己忘掉那個傷疤,雖然在無人的夜晚,那塊傷疤會那麼痛,但是,我從來不在別人面前表示過我的懦弱,因為,我是一個壞小孩! 

  壞小孩,沒有朋友,我有過,但是,現在,沒有了!她,騙了我!她傷了我,很重很重!我承認,雖然我是壞小孩,可是,我有傲人的成績和一副不算花容月貌卻可以成為校花的面容,我討厭我這張虛偽的面容,這也正是我悲劇的開始。無數無數次,我聽到八婆女生在我背後議論紛紛,這些我都可以不在乎,可是,可是她,我最信任的朋友居然做出了這種事情!那天,是10月29日,一個我永遠都不會忘掉的日子。對,那天是我的生日,一張悲傷的照片用快樂的框架框着,呵,多麼諷刺啊。“軒,伊找你過去,在操場前面的假山旁邊。”“謝謝你啊,夢。”我相信了夢的話,卻沒有發現她那不自然的笑容。我去了,等待我的不是男友伊,而是班主任!班主任狠批了我一頓,我沒有聽進去,一句也沒有,當時,我腦子裡只有一排字:夢,背叛了我!我沒有去找夢吵架,更沒有和她說過什麼。我只知道,那天我想行屍走肉般走回教室。本以為夢會來和我解釋的,可是沒有。我的心冷了,徹底地冷了,從那天以後,我沒有朋友了! 

  ---貳 

  我是壞小孩,厭惡一切的壞小孩。我討厭,為什麼,我要生活在這種生活中,為什麼我要是這種性格,為什麼我是個壞小孩。對,我還討厭自己! 

  我討厭我自己的頭腦和面貌!壞小孩要那麼好,幹嘛!反正都是浪費,還不如給別人用。 

  我討厭自己的出身環境,為什麼不讓我自立,那麼寵我,幹什麼? 

  我討厭自己的偽裝,為什麼我不可以用自己最真實的面貌去見人,難道它們就那麼醜陋嗎? 

  我討厭自己的懦弱,為什麼不揭開那道傷疤,要隱瞞它呢? 

  我討厭自己的一切一切! 

  ---叄 

  我是壞小孩,我鄙視自己的父母,我討厭他們!他們為什麼要那麼疼我,讓我不好意思發泄自己的情緒!我在他們面前,依舊是一個乖乖女的形象。在無力的他們面前,我不忍心展示自己的強悍。我的內心深處還是愛他們的,不是嗎?不,壞小孩不可以愛別人的!我,我要做一個沒有任何顧及的壞小孩! 

  ---尾聲 

  我始終成不了壞小孩,徹頭徹尾的壞小孩。可是,我知道這種慾望在我的內心深處一直有,一直都有!我,一個不像壞小孩的壞小孩!

您正在瀏覽: 我是壞小孩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壞小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