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六月的雨(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月的雨(二)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哎,這是我的MP3,你們聽聽,好好學學吧。”紫凝把MP3拿出來后傲慢的說。“好 我們快聽吧。”幻碟急忙說。紫凝打開了MP3,愛似神仙的旋律立刻傳了出來,大家都陶醉了。放完了一遍,又開始放第2遍,不少人都跟着MP3唱了起來。不一會大家都學會了歌詞。“好了。幻蝶說“現在我們選一位領唱吧”“選思露吧!”瑾兒提議說“行行,那就讓思露當領唱吧!”大家同意了。“不行!不能讓陳思露當領唱!”紫凝反對道。“應該是我當領唱才對。你們別忘了,是我提出唱愛似神仙的,MP3也是我拿出來的。陳思露她什麼也沒有付出,憑什麼讓她當領唱啊。”紫凝一心想當領唱,想出風頭,這麼好的機會她怎麼會拱手讓人呢。“如果,你們不讓我當領唱,那你們這次比賽,別想得第一。”紫凝威脅道。你們不要以為這是不可能的,紫凝的父親那樣有名,這點小事簡直是易如反掌。“好了好了,那就讓紫凝當領唱吧。她的聲音樂感也不錯啊。”思露退出了領唱的競爭。“行了,那就讓紫凝當領唱吧。”幻蝶附和說,於是,她們排練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六月的雨(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月的雨(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