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六月的雨(2)[浪漫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月的雨(2)[浪漫型]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祁,我們走吧,跟這種‘麻煩女’說話你不覺得煩嗎!打她還弄髒了你的手呢!”從翌的身後走出一個帥氣的美少男按下祁的手臂,“辰……哼!便宜你了!”祁甩開辰,指着佳儀的鼻子說道。佳儀伸出手正準備還手時,翌滿臉笑容的站出來說:“看你的樣子,應該是個學妹吧。學妹,祁呢,生性比較倔強,高傲,最受不得別人的批評了,這樣吧,我代他想小曼道歉,這件事就此了結,好嗎?”翌的笑容真是美得讓人不敢呼吸了,簡直是酷斃了。“行行,翌學長,你想怎樣都行。”智萱急忙跳出來打圓場,“佳儀,走吧。”說完拉着佳儀想要離開。不過,仔細看佳儀,她的臉上不再是之前的倔強與勇敢,小淚珠在眼眶裡打着轉轉。“佳儀,你怎麼了?”智萱關切的問道。佳儀用力一甩,那飄長的髮絲接觸到了辰,不知為什麼,辰突然間感到一陣心痛。佳儀飛快地朝教室跑去,留下了一個美麗的身影。“佳儀——”智萱連忙追了過去。 

  “怎麼了?”“誰知道啊!”人群中,對佳儀跑走的種種猜想喧然四起。“她怎麼了?”翌滿臉疑惑的問道。“大概是因為看見你的笑,太開心了吧,你的笑可真有魅力啊!大蘿蔔花痴!”祁還不忘對佳儀進行攻擊。“好了,該走了。”辰不耐煩了,他的臉上現出了從未有過的憂鬱與不舍。聽了辰的話,三人又勾肩搭背的繼續走他們的路,留下了一群痴心女生。 

  再看看跑走的佳儀,不知為什麼她趴在桌上,沒有一絲生息,這着實把智萱嚇了一跳。“哇!”一聲尖叫響起,只見從門口緩緩走入三人,不錯,正是那“三公子”。“哼!”智萱朝他們狠狠地翻了個白眼,不過這一舉動正巧被祁發現了,他快步朝這邊走來。“啊,糟了!”智萱心中暗暗叫道。“呵,又是你們!”祁再次向佳儀、智萱發起攻擊。“看來我們真是‘有緣’啊!呦,這位‘女俠客’怎麼了,不會是睡著了吧。哈哈哈……”“朴嘉祁,你別太過分,別人怕你,我不怕你!欺負一個轉學生,你算什麼!”智萱氣得滿臉通紅。“轉學生?我離開才幾個月啊,就來了個轉學生。”祁不屑的瞥了佳儀一眼。“好了,祁。”翌再次出面,他又轉身對智萱溫和的說:“你是叫‘智萱’對吧?”“嗯。”“大家都相互讓點步,畢竟是同學嘛,算了。”“我可以算了,可是……翌學長,你能不能讓祁學長別太蠻了!”“你……”祁雙手握拳,一副惡狠狠的樣子。“好了,既然你要找的人不在,那就走吧。”辰也插話了。祁不甘心的甩手而去,翌、辰也紛紛離去,不過,辰在離去之時,用那柔和的目光,是人不易察覺的,深情望了一直趴着、沒說過一句話的佳儀一眼。 

  ————————————————————————————————— 

  (未完待續)下一篇更精彩!

您正在瀏覽: 六月的雨(2)[浪漫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月的雨(2)[浪漫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