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六月的雨③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月的雨③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六月的雨③

  那個藍色的口袋裡是什麼東西呢?王超也不知道,他回到家裡,拿出了裡面的東西。啊,一串粉紅色的風鈴!兩邊鑲嵌着紫色的貝殼,每個貝殼上寫着一個字。藍色的小鐵管上寫着很漂亮的黃色金字:感恩的心。王超真希望這是送給他的。他把風鈴掛在窗口,一陣風吹來,丁零——丁零地響,可好聽了,瞧,那裡還付着一個音樂盒呢,一打開,裡面的小人就跳起了舞蹈,盒蓋上刻着:園丁之歌。這些禮物是送給誰的?哦,原來,8月30日是路老師的生日,大家都想給路老師一個最大的驚喜,藍沁然和干思雨帶着大家湊起來的錢,去買了禮物,本來打算親自去給老師一個驚喜的,可是江瀟洒卻生病住院了,她們就用剩下的錢給江瀟洒買禮物,她們準備去看看江瀟洒,於是就不能去送路老師的禮物了,現在這個任務就交給了王超。

  王超想:這個江瀟洒,昨天還好好的,今天怎麼就生病住院了呢?原來他是在醫院和我聊天啊,他所指的問題就是輸液吧!不行,我得去看看他,不然真不夠哥們兒。還有,同學都出錢給路老師買禮物,我不出錢能行嗎?對了,我把禮物包裝一下,然後給路老師買一個小熊熊,要知道路老師很喜歡毛絨小熊。給他們各買一束花,買一束香水百合送給路老師,一束玫瑰花綴上滿天星送給江瀟洒。哦哦哦,就這樣!王超在心裡擬訂了一個計劃。上午7:00出發去路老師家裡,送禮物。然後去醫院找江瀟洒。他拿上了他本來準備用來請客的20元,然後從儲蓄罐里拿出了他本來準備要用來買這個月新出來的漫畫書的錢以及所有用來買漫畫的錢——50元,出了門,包裝好禮物后,又買一個小熊熊,包紮好,回到了家裡,便拿出了姐姐送給他的茉莉清香的綠色紙給路老師和江瀟洒寫留言。他知道他的字跡很潦草,於是特地地練了練,一筆一劃地認真寫好。準備好了,他的心裡冬冬跳着,巴不得現在就是明天了。這時候,他突然想起來,江瀟洒還沒有禮物呢!送什麼好呢?對了,他不是一直想要一個電動飛機模型嗎?就買這個吧!他來到了一家模型店,看見那裡的最少也要20元。而電動飛機模型有一個20元的。“就買這個吧!”他買下了一個模型,包裝好,回到家裡。這天晚上他做了一個特別美好的夢,夢見自己和同學們一起在綠茵茵的草地上唱歌沒,路老師笑眯眯地撫摩着他的頭,他睡在夢裡也笑出了聲。

您正在瀏覽: 六月的雨③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月的雨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