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六月的雨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月的雨1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林憂是一位上初中的女孩子.成績一般般.都快考試了,可她整天不複習.爸爸媽媽不管她嗎?她失去了爸爸媽媽.五年前,爸爸媽媽鬧彆扭.媽媽一摔門就走了.爸爸也走了,接着就再也沒回來.當時年幼的林憂惶恐的看着他們.這是他們吵的最厲害的一次了.林憂現在沒人管.... 

  這是在課堂上,正好六月.外面的雨晰瀝瀝的下着,.歷史老師在課堂上講着課,林憂迷迷糊糊的,想睡覺.要怪就怪那個歷史老師吧.為什麼?因為只要是他的課,同學們都想睡覺,林憂正好是那個"特困生",便睡了起來........ 

  "林憂同學,你給我站起來!"老師氣憤的喊道. 

  林憂立刻成了全班80人的焦點. 

  林憂睜開眼睛,迷迷糊糊的看見老師和同學都在瞪着她.接着她就被老師給拽出去罰站.林憂悻悻的站在外面,小聲嘀咕着:"真是的,我怎麼睡著了呢?........." 

  .......... 

  忽然一個女孩吸引了她的注意.那個女孩真漂亮.長長的頭髮批在後面,很標準的臉.她用管切的眼神看了林憂一眼,便匆忙的走了. 

  她是誰呢?林憂心想.

您正在瀏覽: 六月的雨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月的雨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