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憶“六月的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憶“六月的雨”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雨繼續下着,我微笑着和你說:“拜拜。”當你走後,淚才滴了下來,只希望把陽光的一面永遠留給你。??題記

  一、“一場雨把我困在這裡……”

  我靜靜聽着MP3,任憑這首“六月的雨”在我耳邊徘徊。不禁勾起了我的回憶:那時雨正“嘩啦啦”地下着,似乎預示着將有什麼事要發生。

  二、“六月的雨就是無情的你,拌隨着點點滴滴痛擊我心裡……”

  果然不出我所料,“丹,”蕊叫住了我,說:“我有事要跟你說。”只見瑞低着頭,臉色十分難看,我知道這是壞消息將進入我耳朵的前兆。但我還是依舊拿出了我的招牌微笑,說:“有什麼事啊?”“我…我…”瑞支支吾五的。我見她這樣就笑了出來,說;“你幾時邊得如此害羞啊?是不是受打擊了呀?”她聽了,氣急敗壞的喊了出來:‘我要走了。“我愣住了,本以為她是開玩笑,但見她一臉嚴肅,便深知這是真的。然後彼此沉默。(不知道多久)我突然問:”你的意思是你要轉學?“她點頭,又是一陣沉默。(雨此時更大)本想哭,但卻強忍着淚水,讓臉依舊掛着燦爛的微笑;本想說什麼,但卻什麼也沒說,只是靜靜看着她走後,淚才一滴一滴的落下來,和雨混在一起,分不清什麼是雨什麼是淚。

  三、‘Oh,我不相信你,你不是故意的,卻為何把我丟棄在風雨里……“

  我真的不敢相信這是事實,也不想相信,可是事實是殘酷的。曾經的我們在一起嬉鬧,一起學習,是多麼的快樂。曾經的我們說過要風雨同路,可你卻把我獨自丟棄在風雨里。留個我的只是那美好的回憶,可現在我想到那些,已再也不快樂,它們已經因你的離去而變得悲傷。

  四、歌在時間的催促下??完了

  繼續聽着MP3,此時歌完了,人也走了,雨也停了,淚也幹了……

  我寫這篇,是為紀念她,本來我以為當我們初3畢業時,我們才會彼此哭泣,沒想到卻提前了1年。我曾經也想過有永遠的友誼,但事實卻並不是這樣,可能就想有些人說的那樣“友誼只不過是我們生活中的一部小插曲”,有了它我們的生活才是完整的。也許真是這樣吧!??後記

您正在瀏覽: 憶“六月的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憶“六月的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