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偷星九月天前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偷星九月天前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九月天:1歲…。. 

  其父母為國際通緝的大盜,九月天因父母逃亡而被送給了一個其父的一個朋友,此人也是一個大盜,照顧九月天時,發現雖然九月天只有1歲,但是行動對於同齡人來說非常敏捷,腦袋也非常聰明,其父的朋友驚訝之餘,不免有幾分高興,認為將來他一定是個國際大盜。他讓九月天起了他的姓,蘭。名則為雪…。 

  九月天:3歲…。. 

  一天其父的朋友回家,發現九月天不見了,他焦急的找九月天,卻發現九月天站在那門口。 

  "小雪(養父叫的小名),你怎麽在這裡,這裡很危險,萬一被車撞到怎麽辦? 

  "爸爸,看…。看…。 九月天舉起了手重的一個金光閃閃的東西。 

  "這是…戒指!小雪這是怎麽回事! 他的養父叫到 

  "我。.我…看…到那個…檯子上。.有…有…。.個…圓…圈,金色…。的,好…好…漂亮。.所以…我…我就…拿。.來。.來。.了 她的聲音象要哭了一樣。 

  "什麽…。 她的養父驚叫到 

  第二天,九月天的養父拿起報紙看到了這條新聞"某珠寶店失竊,警方疑為家賊所干""具記者了解,當天僅有5各人進出珠寶店,中一人還為小孩,另外4人都再那裡買了東西,嫌疑不大,目前警方正在調查之中……" 

  最後,養父讓九月天學習偷術,希望他長成一位國際大盜…

您正在瀏覽: 偷星九月天前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偷星九月天前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