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嗨,我的偷心朋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嗨,我的偷心朋友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偷心朋友:

  hello!

  我想問你,你有順風耳嗎?我做過的每一件事,不到一秒鐘時間就傳到你的耳朵里,做了好事你總會表揚我;你可真靈通啊!你有千里眼嗎?為什麼當我做壞事時候,你總會及時提醒我;你可真靈通啊!朋友,你形影不離,我摸不到你,我看不到你,你藏在何處。總是不經意地出現,當我想刻意去找你的時候,你卻消失地無影無蹤了。難道你是神?無所不能的神?

  考試前,你總在我耳邊嘮叨:快複習,快複習!就快考試了;考試時,你不忘提醒我:小心,注意,認真;考完后,你仍然在我耳邊督促:檢查,檢查;我也總會不由自主地按你做,不敢違背你,你說什麼,我就做什麼,如果不那麼做,我會有一種良心不安的感覺,很強烈!

  當遇到老奶奶時,你總是督促我:快去幫助老奶奶。我不願意,我懶,我才沒那閑功夫呢!可是,嘴巴里一再推遲,我的心會不由自主地去做,完全不是自己了,會按照你的指示,叫我做什麼,我就做什麼,我完全變成了你的機器!

  當我有一種想佔便宜的心理時,想去做時,你就制止我,我的腳步也戛然而止,我想向前走,可覺得好難行啊!每走一步,心就像被根針深深刺了一下,實在無法忍受心痛的滋味,慢慢地那個念頭也就放棄了。

  當我臉上掛滿了成功的笑容時,你也在旁傻傻地偷笑,我聽得到你的聲音。當我沉迷與喜悅中時候,你仍不忘提醒我: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聽了你的話,我一下子醒悟過來了。

  當我失敗時,我沮喪時,你在旁邊安慰我,給我信心,給我鼓勵;當我失落時,你用你的肩膀給我依靠......

  你是神吧,我想是的!我的所有事情你總是在第一時間知道;你總會在及時的場合提醒我,我真不高興,你為什麼控制了我的心?可是,似乎因為你的存在,人人都誇我是個好孩子呢?慢慢地我喜歡你了,就讓我的心被你緊緊束縛住吧!我的心被你偷了,我的心成了你的了。那我也是快樂的。

  慢慢地我知道了你是一遠在天邊近在眼前的一個朋友——我心中的另一個我!......願你永遠都是我的偷心朋友!

  ——一個被你偷心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嗨,我的偷心朋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嗨,我的偷心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