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04年10月7日星期四天氣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4年10月7日星期四天氣晴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2004年10月7日星期四天氣晴 標籤:10月作文 假如我有1000萬作文 2000年後作文 100分作文

到了晚上,我看到了中央電視台里有一個節目,是關於讚美中國的。於是,我便想到:原來中國以前只是一個很貧窮落後的國家,常常被外國的一些侵略者欺負或者是被搶去一些珍貴的寶物,例如有十二生肖銅頭一類的文物,只剩下一部分。到了後來,我們中國人民都醒悟過來了,每個人都團結一致,把八國聯軍和其他國家的侵略者趕跑了。經過了風風雨雨和許多場戰爭,我們勝利了。 

到了現在 ,我們中國發展得越來越快,並且在世界上有一定的位置。我們中國變得十分強大,再也沒有哪個國家會挑釁我們了。我們國家今天所取得的成績,是來之不易的,是經過了幾代人的“拋頭顱、撒熱血”換來的。所以我們要珍惜這美好的生活。 

我們雖然是小學生,還有許多事情不知道。但是我們一定要好好學習,將來做個有用的人,報答祖國。

您正在瀏覽: 2004年10月7日星期四天氣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4年10月7日星期四天氣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