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翼而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翼而飛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不翼而飛 標籤:不翼而飛作文

看了看同學們焦急的臉色,我走過去問了問王天文:“你們這麼著急幹嗎?怎麼了?”“嗨,你不知道,大部分同學都丟了東西,你快看看你丟了沒有?”李思敏告訴我。 

  我走到座位前,驚呆了:中午放學時被我整理好的課桌上,居然一團糟,看看鉛筆盒,裡面的中性筆卻“不翼而飛”。“哎,是誰這麼缺德?把大家的東西都偷走了?”我心裡暗自嘰咕。 

  第二天語文課上,語文老師說:“大家丟了東西和某些同學有關。”說完,便把陳博文,李世攀等兩個同學“請”了上來。說:“請你們誠實一些把偷上的東西交出來。”兩位同學紅了臉,然後慢吞吞的掏出東西,乖乖的交給了老師。老師把東西還給同學們,然後語重心長地教育了這兩位同學。兩位同學雖然沒張嘴,但從神情上能看出來:以後一定不這樣了! 

  唉,這場“不翼而飛”的事件終於完了。我來了班級小提示:同學之間要團結,不要再發生“不翼而飛”了哦!

您正在瀏覽: 不翼而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翼而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