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翼而飛的鋼筆 8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翼而飛的鋼筆_8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5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每個人都丟失過一些東西吧。我也不例外,也丟失過一些東西。現在就讓我來告訴大家我丟失過一件對我來說很珍貴的東西。

  在五年級上冊的一天上午,我高高興興地來到學校。上課了,我把手伸進鉛筆盒裡,想拿出一支鋼筆來做筆記,可我一看鉛筆盒,發現我的鋼筆卻“不翼而飛”了!我心想:奇怪了,鋼筆怎麼會沒了呢?難道班上有小偷嗎?偷走了我的鋼筆不成?可我轉念一想:不可能啊,我們班是一個團結、積極向上的集體,班上的同學是不會偷東西的。再說,誰沒事幹偷我的鋼筆啊!肯定是我放在家裡了……

  就這樣,下午放學后我回到家,一放下書包就跑到房間里找我心愛的鋼筆。可是,整個房間我都找遍了,還是沒有找到。這時,我急得要命,汗珠大顆大顆地從我的額頭上掉下來,我就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接着,我又去問媽媽有沒有看到我的鋼筆?媽媽又不知道。這下,我終於知道我心愛的鋼筆是真的不翼而飛了。

  為什麼說這支鋼筆對我來說是這麼重要呢?我就來告訴大家吧。第一:這支鋼筆很好寫,寫起來很順手,寫出來的字也很漂亮。第二:這支鋼筆是從我讀二年級開始買的,它每天時時刻刻都伴隨在我的左右,時間久了,就想和我結下了很深的感情一樣。它畢竟跟隨了我這麼多年了,現在一下子不見了,使我很是傷心。第三:我曾經在四年級上冊和五年級上冊用這支鋼筆去參加了深圳市讀書月“新華杯”中小學生現場書法大賽,還得了一個三等獎,一個二等獎。現在鋼筆不見了,真是使我懷念。這件事讓爸爸媽媽知道后,雖然他們並沒有說我什麼,但就是說我自己太不小心了,這麼好的一支鋼筆都弄丟了。爸爸媽媽還說我總是粗心大意,叫我要改掉這個壞毛病!……最後,爸爸媽媽還安慰我,叫我不要太傷心,鋼筆不見了就不見了,不用放在心上,下次買一支更好的鋼筆送給我。我聽了,很感激爸爸媽媽,開心地笑了,但心裡還是覺得丟了那支鋼筆非常可惜。

  直到今天,我還沒弄清楚那支鋼筆是怎麼不見的。雖然爸爸媽媽已經買了一支新鋼筆送給了我,但是我真希望那支鋼筆會重新出現在我的面前!

您正在瀏覽: 不翼而飛的鋼筆8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翼而飛的鋼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