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翼而飛的作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翼而飛的作文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語文老師布置了一篇作文,這是一篇寫愛的作文,要求舉實例來說明一個“愛”字。這篇作文可不好寫哦!今天我一定要把這篇作文寫好。寫誰對我的愛呢?對!就這麼辦!寫媽媽對我的愛。說完,拿出一張紙,就噼里啪啦的寫起來。好不容易寫了一篇像樣的作文,我就高興地把作文交給那位給我補習的老師。只見老師桌前擺滿了一本本的作業,我的作文就在其中。我沒有說什麼,就反過頭去做作業了。過了一會兒,老師突然問我:“詩詩,你的作文呢?怎麼找不到啊?”我聽后,急忙翻起我的書包來,唉,沒有。再翻翻老師桌前的一堆作業,還是沒有。我的心情一落千丈,落到了谷底。怪事,一張作文紙會跑到哪裡去呢?這可是我用盡心思寫的一篇作文啊!就這麼消失了,我有多麼傷心。可是,就這麼找也不是個辦法,只能重新寫一篇了。這時,我突然想到里談遷,談遷是一位史學家,他用了40年的時間,到處尋訪,終於寫成了巨著——《國榷》。可是,一場橫禍降臨了。《國榷》被盜了。《國榷》可是他的心血呀!就這麼不翼而飛了,談遷又是怎樣對待的呢?他沒有就此屈服,而是重新寫《國榷》呀!而我,只是丟失了一篇小小的作文,就這麼一把鼻涕一把淚的,你說,我有多麼脆弱。是的,我不應該就此打住,而是應該重新拿出紙和筆來,繼續寫另一篇作文呀。

  是呀!人生中不管遇到什麼挫折,都應該勇敢的面對,絕不能屈服!

  貴州貴陽花溪區花六中五年級:徐詩詩

您正在瀏覽: 不翼而飛的作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翼而飛的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