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亦而飛的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亦而飛的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不亦而飛的球 

  火辣辣的太陽似乎被誰用釘子釘在了天幕上,一動不動。我們懷着高興,來到了一個陰涼的角落,一起商量着什麼遊戲好玩。此時操場變的沸騰起來,同學們歡歌笑語的做着各種遊戲。你瞧!咱們班的杜俊.羅子龍他們玩得津津有味,眼睛只留下了一條縫隙,嘴巴咧着笑。而我們呢,還思索着有球玩什麼呢! 

  在幾分鐘的議論下,雷珊最終選擇了手球,我們做好了準備,對方展開了激烈的搏鬥,各自盯着球。“怦!”雷珊把球打向了足球場,只見她趕緊撒腿就追到了球。可球剛剛向我們這邊來,可誰知陳怡手痒痒的,兩手一拍上去,球卻不亦而飛的穿過圍牆。我們一個個目瞪口呆,雷珊的心情慢慢的變了,變得不高興。此刻的陳怡肯定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可不知道去向了。劉笑的煩惱漸漸襲上了心頭,像蜘蛛肚裡抽出的黏膩的絲,在她的心裡纏了一圈又一圈,她氣急敗壞的嚷道:“有人嗎?幫我們撿下球。”看着她的那焦急的心情,我也有些不厭煩了。 

  咦!那裡有人呢?我懷着好奇的心情趕到那兒。李攀俏開口有普通話招呼那位阿姨,那阿姨聽見我們在叫,趕緊把事情了解了去找。我們連蹦三尺高,時間一眨眼而過......阿姨垂頭喪氣的和我們說,她已經儘力了。我們掃興的走向遠方...... 

  不亦而飛的球至今都沒蹤影,真是陳怡的倒霉惹的禍!

您正在瀏覽: 不亦而飛的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亦而飛的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