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關於小廣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小廣告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看到這些,我感到,這些貼小廣告的人真缺德,竟然在公共場所亂塗亂畫。想到每天上學放學看到清潔工阿姨努力的打掃這些小廣告,於是我情不自禁地也加入到這個行列,撕光一個汽車站台立柱上的全部小廣告,扔進垃圾桶裡面,然後才回家。一路想這些小廣告真是給我們美麗的深圳大打折扣,如果有外國人來我們深圳旅遊回去的時候可能會說:“深圳人真不文明,亂貼小廣告!”作為深圳人,我們是不是應該想個辦法制止這一個不好的行為呢。 

當然,這些亂貼廣告的人也是有目地的,有些廣告有害無益,而且好像都是騙人的;不過,有些廣告就不同,比如有些人不但不騙人,而且還知道把廣告貼到廣告公司指定的發布欄,這些人便是有公德心的人;而到處亂貼小廣告的人,他們只知道為自己利益,不顧公共利益,他們的存在,增加了我們的城市管理難度,也增加了城市建設的花費,讓我們的城市失去了美麗。 

大家看,隨處亂貼的幾張小廣告後果竟如此嚴重! 

記得語文書上有一句話:莫以善小而不為,莫以惡小而為之。這句話告訴我們,時刻都要注意我們的言行,做一個文明高尚的人,它像一個警鐘,在我們心裡敲響。

您正在瀏覽: 關於小廣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小廣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