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摯友——小學生學習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摯友——小學生學習報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叫李景琪,是五年級的學生,今年10歲,你別看我年齡不大,可我訂《小學生學習報》已經整整5年啦。

  記得上一年級時,我看到《小學生學習報》就被它豐富多彩的內容深深地吸引住啦。訂啦這份報紙后,我每次一拿到報紙就會迫不及待地看起來。我總是先大致瀏覽一遍,領略啦它的整體風采,再仔細閱讀,體會它字裡行間的味道。

  我沉醉於醜小鴨變身白天鵝的夢幻童話里;遨遊於充滿樂趣的知識迷宮裡;暢想於優美飄香的作文版塊里。我享受着讀《小學生學習報》這整個過程,並從中學到啦許多知識,明白啦許多道理,真正體會到啦學習的樂趣。同時,報社還經常組織一些適合小學生參與的活動,提供啦許多讓我們參賽的機會,給啦我們一個大顯身手的好機會。

  很感謝《小學生學習報》是你,讓我的求學之路充滿啦鳥語花香。你是我最真摯的朋友。

  小鋪中心小學六年級:李景琪

您正在瀏覽: 我的摯友——小學生學習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摯友——小學生學習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