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荷給我的摯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荷給我的摯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只是個小荷新手,在白雲飄飄網中一直是平平庸庸,若有若無.但當我看到了這篇作文--<<回首二零零六--茜BABY>>時,發現了她--戀香.我從字裡行間看出,她是個難得的朋友,就試着給她傳紙條.令人興奮的是,她竟回了紙條,說:我一定幫你哦!於是,我便和她相識了.

  香香很直爽.一次,我給她傳紙條說,我發表新作文了.她很爽快的就去了,寫的好時,她大加讚揚,不好時,她也直接指出.因此,我的作文水平大大提高,這都歸功與香香呢! 

  香香,你幫我了這麽長時間我才寫你,不會生氣吧!要知道,竹竹最害怕香香生氣了!竹竹支持香香,讚美香香哦!香香不但有文采,還具備文才呢!竹竹不是在奉承你,這是竹竹的真心話哦!

  我本想給你寄張賀卡,可由於快考試了沒時間.不要怪我哦!有時間的話,咱們好好聊聊! 

 香香,竹竹認為你是個好學生,是尖子生,對吧!你的作文那麽好,一定沒錯的! 

 祝你新年快樂哦!

您正在瀏覽: 小荷給我的摯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荷給我的摯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