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關於小河改善建議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小河改善建議書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關於小河改善建議書 

尊敬的市領導: 

你們好! 

我是本市實驗小學的一名小學生,我在這個美麗的城市裡學習、生活已有十一年之久了,我對這裡充滿了濃濃的喜愛之情。 

可是我們這裡卻被全國譽為“全國最臟城市”,這是一個多麼讓人悲憤的消息,那讓我們“榮譽”的是誰?那就是我們人類。在大街小巷都可以隨處看見滿地的垃圾,就拿這條小河來說吧。以前,我聽大人們說,這條河是清澈見底,明如一條透明的白色綢絲帶,水中的魚兒在這裡自由自在的游來游去。而如今,這條小河是又臟又臭,這是什麼原因導致這條小河會變成現在這個模樣呢?原來,一家家工廠,洗澡店找不到排污水的地方,就想盡任何方法讓污水排到清澈的小河中,一個個缺失了公德心的人們將一袋袋日常生活垃圾往河中丟去,就連一些過路的人也要往小河中丟垃圾,河水一天比一天污染嚴重,讓水中的魚兒一個個飄起了白肚…… 

為了能讓六盤水早日摘去“全國最臟城市”的頭銜,我將為市領導提出以下幾點意見: 

1?通過電視、網絡、報刊向人們傳授要保護環境的知識。 

2?在市區內開展“保護環境,人人爭做文明市民”的活動,讓人們知道有必要的知識。 

3?在大街小巷,市區內發放一些環保手則,讓全市的市民都來保護環境,讓六盤水的明天更美好。 

4?請市長對於那些破壞環境,亂丟垃圾的市民進行懲罰或則罰款,對於那些舉報亂丟垃圾,保護環境的市民進行獎勵。 

我希望市領導能在百忙之中看看我所寫的建議書,希望我呈上來的一份小小的建議書能讓我們的涼都能摘去頭銜,一天比一天變得更加美麗、富饒。 

  建議人:匡貞瑞 

  2009年10月30日

您正在瀏覽: 關於小河改善建議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小河改善建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