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關於小學生的學習娛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小學生的學習娛樂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小學生在學習的時候常常會感到疲勞,原因就是作業太多啦。每個老師都會給學生布置作業,並不是說老師布置作業是錯誤的,但是老師布置作業時,有沒有想到學生的感受?(我估計有,但是他們總是站在自己的角度去考慮)。作為一位六年級的小學生,我深深的感受到作業的多少影響到休息的時間,當雙休日來臨時,在我的記憶當中最多的時間就是坐在椅子上專心的寫着作業。看着窗外嬉戲的蝴蝶,聽着小孩子歡樂的笑聲,我總是想着,如果我能不長大多好呀!1~4年級的還好,可到了5~6年級時,特別是期中,期末的時候作業常常壓得我喘不過氣來,我真心的希望作業能夠少一點,好讓我們能自己安排自己的時間,讓我們盡情的玩耍。

  發自一個小學生的肺腹之言。

  2010年2月19日星期五

  湖北廣水:飛舞的小蝴蝶

您正在瀏覽: 關於小學生的學習娛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小學生的學習娛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