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爸我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爸我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呵呵,說起我的老爸老媽,那簡直就是一個急性子和慢性子!為什麼要這樣說呢?請聽我慢慢講給你聽!

  有一天早晨,我聽見媽媽那清脆的聲音,說:“快點起床,太陽曬屁股啦!”媽媽一喊完就走了,我慢慢吞吞的爬起來,一分鐘穿一件衣服,過了一會,媽媽進來看見了,說道:“你怎麼就這麼慢呢?”媽媽三下五除二就幫我把衣服穿完,這是不是急性子呢?還有更厲害的,媽媽一邊看電視,一邊打毛衣;一邊玩電腦,一邊和我講題目……這還不算快的,買一瓶醬油,像飛一般的衝下去,飛一般的跑上來,一來一去絕對不超過5分鐘。媽媽跟我講題目的速度驚人,兩分鐘一題,我太佩服她怎麼練出來的,有一次,我在學校忘記帶語文書了,媽媽不一會就跟我送過來了,我真感謝媽媽有着一雙飛毛腿,要不然我就死定了!

  我爸爸是一個超級慢性子,喝一杯50毫升的酸奶,要足足喝5分鐘,做起事來慢慢吞吞,那天媽媽要他去買瓶醬油,爸爸20分鐘才回,我笑着問:“你去做醬油去了?”爸爸說:“走慢點免得走的不舒服。”媽媽嘮叨起來:“你真慢,我的菜都糊了!”我和爸爸笑了……

  爸爸的慢性子還鬧出一次笑話呢,那天,是星期六,爸爸在家裡懶洋洋的睡着,醒來時,已經是十點多,才發現自己睡過頭了,但他一點不慌張,還是和以前一樣慢慢吞吞的吃早飯,到了公司,老闆扣了他的錢,他才後悔不已,當即就說明天一定要來的早早的,結果第二天還是在家懶洋洋的睡着,還有一次,我有一題不會做就問他,他一點一點的給我講,雖然講的很慢,但我聽懂了,比媽媽好多了!

  呵呵,怎麼樣,我就在急性子和慢性子之間生活了!

  六年級:祝旭東

您正在瀏覽: 我爸我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爸我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