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關於小學生上網的研究報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小學生上網的研究報告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關於小學生上網的研究報告 標籤:研究報告作文 上網的利與弊作文 關於作文 研究作文

關於小學生上網的研究報告 

  汶城實小 

  五年級五班 

  高東月 

  因為現在網絡比較普及,我們學生家裡大部分都有電腦。而電腦是兩面性的,有好的一面也有壞的一面。好的一面是:獲得了知識,增長了眼界。壞的一面是:因為玩兒遊戲上癮,而弄得學習成績下降。為此我做了一個關於學生上網的調查報告。 

  五年級中男生有百分之四十四在網吧上網,百分之三十五在學校電腦房,百分之二十一在其他地方,其中百分之四十在玩兒遊戲,百分之五十在聊天,百分之二點七在查資料,還有百分之四點三在干別的事。女生有百分之一點二在網吧上網,百分之五十點八在學校電腦房上網,百分之四十八在家裡上網。其中百分之二十一在玩兒遊戲,百分之十五在聊天,百分之五在查資料,百分之十一在干別的事。 

  通過以上數字說明:上網對小學生來說,弊大於利。我認為每天上網不應該超過三十分鐘,只查找一些對學習有幫助的資料或是閱讀優秀的文章,來不斷提高自己的寫作水平和豐富自己的業餘生活,使自己學習天天向上。

您正在瀏覽: 關於小學生上網的研究報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小學生上網的研究報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