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的顏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顏色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慢慢的,慢慢的,春天的腳步近了。

  春天裡的一切,好象剛睡醒的樣子。

  我俯下身子,默默地感受着這雨後散發著清香的泥土氣息。在那些枯黃的草中,耐不住性子的小草偷偷地從土裡鑽了出來,嫩嫩的,綠綠的。瞧,那些調皮晶瑩的小露珠,從剛發芽的嫩葉上一溜而過,不留一點痕迹地消失在草叢中……

  一陣涼風吹來,不時的讓人有一絲絲涼意。我清楚的感覺到,在那涼風裡,帶着泥土的氣息、混夾着青草、各種各樣話的清香。都在那微微濕潤的空氣中醞釀。在春天裡,下雨是很常見的事情,一下就是很多天。你可別煩惱哦,你細細地觀察,就能發現那春雨細如牛毛,細如繡花針,密密地斜織。

  在農村的春天,是那麼美。孩子們那着爹爹做的風箏,滿山遍野地跑,心裡像吃了蜜一樣。我也一樣,滿山遍野地跑啊跑。累了,坐在山頂的草地上看風景。風兒輕輕地吹着,雲朵靜靜地飄着多像棉花糖呵!躺在地上,草軟綿綿的,聽風兒說話,停雲朵講故事,聽小鳥唱歌。一切都顯得那麼自在,愜意。一陣風吹來,山下的麥田像大海的波浪似的,一層趕着一層,湧向遠方……桃花、杏花、梨花紅紅粉粉的混成一片,多好看!春天,樹葉子那麼綠,連小草都綠得刺眼。

  天黑了,家家戶戶開了燈,托出了一個寂靜安詳的夜晚。星星在夜空中一閃一閃的,娃娃伴着一首首古老的童謠,在媽媽的懷抱中甜甜的入睡了……

  我幻想着,當春姑娘悄悄地降臨時,用她那奇妙的畫筆,為人們塗抹出一個綠色的春天,一抹紅,一抹綠,細緻地揮舞着筆畫,留下了這一個勃勃生機的季節。

  誰能夠相信,這萬紫千紅的春天是大自然的現實,而不是畫中美麗的景色呢?

  春天,一個綠色的季節,她花枝招展,美麗無比。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顏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