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節自習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節自習課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還記得那是六年級的一節自習課。

  “學校通知,學校通知,請全校老師馬上到階梯教室開會,再通知一次請全校老師馬上到階梯教室開會。”隨着一陣廣播聲,賈老師皺着眉頭說:“自己複習。”

  老師剛邁出教室一步,教室里就成了我們歡樂的海洋,自由的空間,剛才還鴉雀無聲的教室,一下子就變成了“菜市場”,才過了一兩分鐘,賈老師突然來了,頃刻間,熱鬧的“菜市場”又變成了“自習室”。原來賈老師進來拿她的水杯呀,又離開了教室。轉眼間,就像時空轉換一樣,又變回和原來一個樣。一個男生還把頭伸出門外察看,見老師走後,這才放心地與同學們談笑風聲。一些男生再一起討論遊戲,還有的在玩電子詞典的遊戲,就連平時規規矩矩的班長也在津津有味的看故事會,無心管理班級。女生再一起圍坐着,把明星貼紙貼滿了英語書,還在議論流行歌曲。還有個別同學在看漫畫呢,現在大家都進入了高潮。

  正在這時,賈老師進來了。同學們慌忙地抓起一本語文書看,就連拿反了也顧不上來。可是已經來不及了,這一切都被老師盡收眼底!

您正在瀏覽: 一節自習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節自習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