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good-byemychildhood--紀念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good-byemychildhood--紀念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good-byemychildhood--紀念 標籤:childhood作文 goodbye作文 myschool作文 remember作文

轉眼,我已經進入初一快兩個學期了。今天是六一,我卻感到寂寞和惆悵...

  --題記

  弟弟開心地向我述說著今天上午他們班慶祝的情景,我只好無奈地也笑笑。天啊,我們今天上午還在上課呢,而且有一場語文考試!下午雖然有搞些活動,但是卻顯得那樣蒼白無力,已經激不起我最近已經麻木的心。因為馬上就要期末考了,然後,就是父母口中更加重要的初二了。我還記得班主任葉老師說的那句話:“這是你們最後一個六一了,但是也不能太玩瘋了,期末考可不是兒戲。”同學們一片噓聲,而我,只是搖搖頭,回憶着過去那些日子...

  幼兒園的六一兒童節,很熱鬧。全園都舉行着活動:踩氣球,槍凳子,和爸爸媽媽合作比賽......我因為爸爸媽媽上班不能來還哭過鼻子呢,最後卻還是把請假的媽媽拉了過來。好像成績還不錯呢,拿回了好多獎品。

  小學低年級的六一,仍然是無憂的,放肆的。有時是去公園踏青,有時是去電影院看電影,還有時,便是在自己班裡玩:吃零食,聊天,多種多樣。最後發些獎狀。我現在還常常摸摸一二年級的那些獎狀,看見時間註明為“6月1號”的,心裡便想起很多。

  到了中高年級,學習不再那麼輕鬆,我們開始明白什麼叫壓力了,但這絲毫沒有影響到我們要過“快樂至上,自由第一”的兒童節。我印象最為深刻的是五年級的那次六一。我們在教室舉辦聯歡會,為此,我這個班幹部還和朋友們費了許多功夫:找謎語為“猜謎遊戲”環節,還要親自去挑買獎品;指導小品表演的幾位同學排練;去買裝飾的花飾和綵帶......呵呵,雖然辛苦,但是後面的聯歡會真是痛快極了!

  ...

  今天又是一個六一了,我的內心卻十分寂寞。下午活動早早結束,我獃獃地走在大街上,玩弄着幾個氣球,舔了個冰欺凌。後來還下了雨。回到家,望着窗外嘩嘩落下的雨水,我不知怎樣做...

  現在只好說:“Good-bye my childhood。”我,真的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good-byemychildhood--紀念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good-byemychildhood--紀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