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齊齊的心事(1)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齊齊的心事(1)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齊齊是個很純凈的孩子,她就象一泓沒有攙雜什麼雜質的水,澄澈乾淨。齊齊善良,無知,幼稚,那雙明亮的眼睛讓你不由得心疼,任何人在她面前,母性情結都突顯出來,想像一個母親好好呵護她,照顧她。 

  齊齊喜歡畫畫,她喜歡畫藍天,白雲,小鳥……等一些美好的事物,在她畫筆下的事物會更加的美好,藍天更加湛藍,白雲更加純潔,小鳥更加歡快,齊齊就是一個心無城府,毫無心機的人。 

  我也不知道我怎麼會跟齊齊這種格格不入的人交上朋友的,齊齊單純,而我卻成熟,也許都是緣分吧,上天註定讓我認識她。齊齊愛和我一起躺在草坪上,看着桑葉一片一片飄落,看着小鳥飛來飛去,看着花兒開了又開 ,我們在一起很快樂,齊齊總是把她的快樂傳播給身邊的每一個人,每個人都對她很友好。 

  齊齊每天都微笑着,微笑着,直到有一天,她遇見了另一個女孩,這個女孩也和齊齊有着一樣純凈的面容,只是眼睛里那泓水,很深很深,攙雜着一些讓人捉摸不透的東西。 

  齊齊與那個女孩相遇時,我恰好和齊齊一起複習功課,那個女孩是傲慢地從齊齊身邊走過的,我感到了一絲寒意。那個女孩走到石子路上又退到了齊齊面前,輕蔑地看着齊齊:“你就是齊齊?”“對呀,我認識你嗎?”齊齊還是那樣毫無心機。“你不記得了?你八歲那年……”那個女孩說著,我扯了扯齊齊的衣角,齊齊卻毫無反應,呆若木雞地站着。我輕聲叫了一句:“齊齊,怎麼了?”齊齊才反應過來,她臉色蒼白地對那個女孩說:“我知道了,我們明天下午三點鐘談一談。”那個女孩回著:“好的,我叫凌寒。” 

  凌寒丟完這句話就頭也不回地走了。我好奇地問齊齊:“怎麼了?你們之間發生了什麼事?”

您正在瀏覽: 齊齊的心事(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齊齊的心事(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