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居民”的心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居民”的心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是星期天,我們沿着漢豐湖堤岸走了很遠很遠,也很累很累。入夜以後,我做了一個美麗的夢,你們想知道嗎?那好,我告訴你。 在陽光的照耀下,湖面波光粼粼。看到此景,我情不自禁地吟起了“泉眼無聲惜細流,樹陰照水愛晴柔”這首詩歌。忽然,耳邊傳來一陣嘈雜的聲音。原來是一群魚兒講出了它一直以來擔心的事情:“ 夥伴們,你們看大家現在雖說生活得很幸福、可憐,但是有一天這裡的湖水會像我們以前的家鄉一樣,湖面上蒼蠅滿天飛,成為臭水溝,夥伴們又被湖水毒死啊!”年長的魚兒焦慮不安地說。其它的魚兒們七嘴八舌地議論起來了。“是呀!是呀!如果這裡的人們不保護我們的家園,那我們將往哪裡逃呀!嗚、嗚、嗚……,”小鯽魚說著說著就大哭了起來。“如果這裡的人們真的將我們的家園破壞了,我們會死得很慘的。唉!”小鯉魚唉聲嘆氣地說。這時,蹲在河邊的大青蛙插話了:“大家不必擔心,也不必緊張,富有愛心的開縣人民會保護我們啊! ”前幾天我聽說開縣人民要派環保人員打撈湖中的垃圾,並且要在湖堤上種植草木。那天,我還看見幾個小朋友自發來到湖邊撿垃圾呢 !”“太好了,太好了。”魚兒們聽了大青蛙這話大叫起來,懷着歡快的心情唱起了歌兒,向湖中心游去。我也跟着唱了起來“春天在哪裡呀!春天在哪裡……。” “叮 、叮 、叮,”鬧鐘將我從夢中叫醒。心想:這是夢嗎?不是。我的願望從來就不是夢!

您正在瀏覽: “新居民”的心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居民”的心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