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齊齊的心事(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齊齊的心事(2)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齊齊緊縮眉頭,臉色煞白,我從來沒有見過齊齊這個樣子,我嚇呆了,頓時我變得焦灼不安,我擔心地說:“齊齊,你怎麼啦?到底怎麼啦?”齊齊聽到我這句話,淚流滿面,靠在我的肩頭:“米利,怎麼辦?怎麼辦?”“到底發生什麼事?你得告訴我啊!”

  我繼續說了一些話安慰齊齊,讓齊齊不哭,過了好一會兒,齊齊終於說出了實情:“那個女孩凌寒,我以前認識她,我和她以前是同班同學,她就象惡魔一樣,我是為了躲避她才轉到這個學校的。”“那你八歲那年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呢?”

  “八歲那年,我和凌寒是同桌,凌寒家裡很富裕,有一天,她帶來了一個很新奇的文具盒,當時,周圍的人都圍着凌寒,爭着看她那個文具盒。可是第二天,那個文具盒被人偷了,當時凌寒急紅了雙眼,眼淚都要掉下來了,班主任決定調查這個文具盒到底是誰偷的,就問凌寒當時把文具盒放在哪了?凌寒說是上體育課時把文具盒放在抽屜里了。班主任問大家:‘體育課上誰沒有出去上課?’,大家把目光齊唰唰地集中在我身上,因為當時我肚子痛所以沒有去上體育課。下了課,老師把我叫到了辦公室,審查我,我並沒有拿那個文具盒,但是班主任還是把這個罪名強加到我頭上了,從此以後,同學們看我的目光中都帶着一種鄙夷,好象在說:‘瞧,她就是小偷。’後來我就轉學了。”

  “原來如此,你很害怕她嗎?”“嗯,我想,她來這個學校也就是想把這件事公諸於眾,米利,怎麼辦啊?”“你明天下午不是要和她談談嗎?我陪你一起去吧!”齊齊點了點頭。

  (對不起,蠻短,我實在是寫不下去....見諒.)

您正在瀏覽: 齊齊的心事(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齊齊的心事(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