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憶寶石尋找中……(五)——魔齊的指示——無香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寶石尋找中……(五)——魔齊的指示——無香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記憶寶石尋找中……(五)——魔齊的指示——無香 標籤:紅寶石作文 寶石作文 寶石花作文 藍色寶石鏈作文

“謝謝!”大家齊聲說。帶上“魔齊”走了。 

  魔齊大聲說:“大家好!我是魔齊!你們是魔齊的好朋友!”魔齊突然閉上了眼睛,說:“魔齊感覺到了力量,魔齊找到一個寶石了!在那兒!”說著,它腦袋上的寶石射出一道光束,“真的在那兒嗎?”“魔齊感到力量了。”“好吧,我們去那兒。”一行人出發了。第一顆寶石在這個世界嗎?魔齊說:“對!魔齊真的感覺到力量了,魔齊帶你們去。” 

  大家隨着魔齊來到了一個世外桃源,這兒桃花開滿枝頭,春意昂然,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大家不禁使勁嗅了嗅,咦?怎麼沒點香味?奇怪?“魔齊聞了很久,怎麼都沒香味?魔齊覺得這裡很奇怪,魔齊要去看看。”於是,這隻可愛的魔齊就飛走了,丟下這麼一大幫人去探察。葉韶溫剛要追上去,就被林凌攔下來了,他說:“你再這兒把李敏飛看好就夠了,魔齊馬上回來的。明白?”這次葉韶溫沒多說話,只是恐懼地望着林凌,點了點頭。過了一會兒,魔齊回來了,氣喘吁吁地、着急地對大家說:“魔齊知道啦,這個城市被一個壞蛋控制了,這個壞蛋只有吸收桃花的香味才可以存活,城裡所有的桃花香,都被他搜刮,存起來,慢慢享受呢!而且,敏飛的記憶也在壞蛋手中呢!壞蛋有超能力,但這都是從敏飛的記憶中獲取的!他叫什麼成藥精。”“啊!怎麼會這樣呢?”孟琪宇說,“那我們要怎麼樣才可以奪回香味和寶石?”“魔齊不知道,魔齊只知道這些了。”林凌看了一眼葉韶溫,說:“嘿,看看你的魔法書里有沒有什麼幫助!”葉韶溫已經對林凌產生了一種莫名的恐懼,對林凌說的話已經是百依百順,馬上打開從black art shop買的魔法書,在裡面查了又查,就是找不到一個解決的方法。咪說:“既然找不到,那先去那個小鎮光顧一下吧!”大家跟着魔齊走,孟琪宇依舊是背着李敏飛。他們穿過一條桃花滿園的羊腸小道,跨過一條波光粼粼的小溪流,繞過一座長滿青草的小山坡。前方,村莊離他們越來越進了,他們不知走了多少路,才趕到這個鎮的集市。第一站,到了。第一站都走得那麼辛苦,下面的旅途會是什麼樣的?不知道,接受吧,為了敏飛! 

  魔齊帶着一行人去大街上買了5套當地的衣服,為大家找了一家住宿的旅店,讓大家的肚子不再叫喚。安排好一切后,魔齊出去了,它去找一個在無香城的老熟人,它感覺到了那個老朋友的氣息,對他們說:“魔齊去找老朋友,他興許可以幫上忙。你們待在這裡別走哦!”葉韶溫翻開了他的少兒百科,查了又查,正當大家對他的行為疑惑之時,他突然抬起頭,問:“你們說,找人要用的是氣息?”星雨說:“這兒不是人間,是魔界!當然就是不一樣的咯!”“哦,哦,原來是這樣啊。記下來,記下來。”葉韶溫抬了抬眼鏡,說。大家齊聲說:“哎,又來了。” 

魔齊有沒有找到那個可能幫他們的老朋友?那個故友又是什麼樣的?不知道,答案在下期。

您正在瀏覽: 記憶寶石尋找中……(五)——魔齊的指示——無香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寶石尋找中……(五)——魔齊的指示——無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