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foreverthefriendship(永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foreverthefriendship(永恆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foreverthefriendship(永恆 標籤:forever作文 friends作文 myfriends作文 theend作文

——宇錄 第1篇第2章

  哎,挨了一上午的主課,終於到了下午了,還好老天蠻照顧我們,給了我們2節複課,真有良心!第一節課科學,科學課我們從來不認真上,老師也不講課,所以來說,科學課是非常非常自由的。這幾天文文腦子出了毛病,逼着我們玩真心話、大冒險,說真的,還蠻好玩的,特別是大冒險。 

  相信看過台灣綜藝節目的人都知道怎麼玩真心話和大冒險,不過,文文的腦子居然想出了許多怪招,我們被整得痛不欲生,終於,她停下來了,我們都鬆了一口氣。明天是大周同學的生日,文文不知道又發什麼神經,居然說要在生日會上玩捉迷藏!我吐血,天吶,我們都多大啦,文文還說那麼多人玩一定很好,哎,受不了呢! 

  這幾天我收到了一位筆友寫給我的信,nono說她也要,nono文筆好好的,好佩服她咧,要是讓她寫信,那我豈不是沒分了?呼,我想拒絕,但看着nono的樣子,又不敢拒絕,整整一節數學課我們倆誰都沒聽課,在那裡傳紙條,最後,沒有辦法,受不住nono,就當我要敲定的時候,數學老師突然叫了一聲:“nono,你來回答這個問題!”天啦!早不提問晚不提問,偏偏這個時候,可憐的nono,你該怎麼辦呀?沒想到,nono還有這一招,她敲了敲她的同桌,同桌馬上給她看題,nono瞄了一眼,馬上回答了出來,總共加起來才10秒以內!幸好數學老師沒發現,不然,我和nono都要完蛋了~! 

  今天總算過完了,不容易呀,發生了那麼多的事情,幸好我今天心情不錯,作業也不多。不過,拖堂託了那麼久,還是有一點點不爽,最令我頭痛的是,該給大周同學買什麼禮物好呢? 

  “他是個男生也,要是個女生還好,男生我根本不知道送他什麼,還不能一樣,真是傷腦筋!”yy和文文一路上都在抱怨,也難怪,要是大周同學是個女聲該多好呀,說老實話,我也不知道送他什麼好呢,既然是同桌,那肯定不能不送,可是又能有什麼好的東西呢?手錶?太貴。衣服?更貴!鞋子?不可能!項鏈?他不戴項鏈。儲錢罐?好俗氣!想來想去,我還是決定給他買一個杯子好了,不過他的杯子也夠多了,文文轉了好幾個精品店,終於決定給他買一個鬧鐘,yy居然說要給他包紅包,天吶!才多大就包紅包,紅包裡面也才10塊錢,好丟臉咧! 

  男生過生日還真是特別傷腦筋呢!

您正在瀏覽: foreverthefriendship(永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foreverthefriendship(永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