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foreverthefriendship(永恆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foreverthefriendship(永恆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foreverthefriendship(永恆 標籤:forever作文 friends作文 myfriends作文 theend作文

為什麼為什麼?第N次問自己,男生真討厭!老師開始講關於青春期的變化,男生居然在下面稀里嘩啦亂笑一氣,下了課居然諷刺我們!討厭討厭!男生有什麼了不起嘛! 

  ——宇錄 第一章第4篇  

  “還有15分鐘下課……” 

  “還有7分鐘下課……” 

  “還有4分鐘下課……”我不得不這麼倒數來安慰自己,誰讓崔班的課這麼難熬呢?要是做題也就算了,在那兒講什麼“圓的面積是圓周率×半徑的平方”,聽起來跟天書一樣,誰懂叻!?就連我們班那個“小博士”也聽得一楞一楞的,不是我們不聰明,而是老師太愚蠢!就不會換個方法教嗎?這樣下去誰受得了噢! 

  就在我胡思亂想的時候,下課鈴打響了,謝天謝地,終於下課了,一節課我根本心不在焉,一瞄黑板上,OH MY GOD!天吶,一大串一大串的算術題目要我們做,老天爺,你怎麼如此狠心?給我們派來這麼個老師,崔副,我恨死你!全班同學就像剛睡完覺一樣,都回過神來啦,我和文文、yy一起出去逛了逛(這是我們的習慣,下課一定要出去走一走),文文罵罵咧咧的扶着我們兩個走,嘴上不聽得罵著:“死崔副壞崔副,明明我上課沒講話沒幹什麼,偏說我和莫魯講話,搞什麼?她老花眼還是怎樣?居然敢誣衊我!哼哼哼!有什麼了不起!死崔副壞崔副!”崔副上課以為文文和莫魯兩個講話,其實根本沒有,就像文文說的一樣,崔副老花眼了,崔副從來就是冤枉人也不道歉,你要是急了,她還能把你趕出教室呢! 

  就在這時,coco傳來了一個消息:“各位同胞們,大家聽好了,4月16日我們要去軍訓! ”“什麼?”我大叫一聲,去年才軍訓今年又軍訓,學校瘋了吧?軍訓對我們這些小花小草可是最可怕的磨鍊,天天見到魔鬼,天天接受魔鬼訓練,想想就毛骨悚然!我一把搶過通知單一看,媽呀,通知是這麼寫的: 

  通知 

由於學校的規定,決定給5、6年級舉辦一次軍訓活動,為期5天(4月16日至4月20日),請各位家長做好準備,這是一次鍛煉小學生的機會,有利於以後的成長,希望家長們積極配合,軍訓費:250元。 

  天哪天吶!軍訓還繳費,還5天,誰受得了哇?情緒激動的文文差點兒哭了出來:“天吶?我最怕的就是軍訓了,搞什麼鬼,我能不能不去呀?討厭,又是軍訓,嗚嗚,上次可把我給害慘啦!”可是我們都知道,怎麼可能不去呢,家長們巴不得我們趕緊去,越早越好,仔細算算,老天,下個星期一!今天星期3也!嗚嗚,我也不要去了啦!不過,yy似乎很高興:“軍訓?太棒了!晚上我們可以一起玩啦,想想就激動,多好呀!我就盼望去軍訓呢,不用上課,不用寫作業,大家一起玩!好好噢!”我推了她一下:“你腦子進水拉?軍訓都想去,要是我,讓我上一星期崔副的課我也不要去軍訓,oh no,真正的苦日子來啦!”文文頻頻點頭。

您正在瀏覽: foreverthefriendship(永恆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foreverthefriendship(永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