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foreverthefriendship(永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foreverthefriendship(永恆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foreverthefriendship(永恆 標籤:forever作文 friends作文 myfriends作文 theend作文

——宇錄,第1章第1篇

  “昨天晚上作業好多哦,我媽讓我攻書,一直攻到11點多,體力消耗殆盡呀!”me的死黨,夢,現任班長,不正也不副,卻一副很老大的樣子,人很好,就是有點暴力,沒辦法,現在的女孩子都這樣,被男生欺負得不暴力都不行,早知道給國家主席寫一封信好了,杜絕男生!一開學,劉班(姓劉的班主任)就布置了N多作業,可憐天下學生心呀!小小年紀如此操勞,長大了還得了哦? 

  7:30到校,7:45上操,班級里根本沒幾個人影,估計昨晚戰鬥的筋疲力盡,現在正在補充營養呢,也是,李班就知道報復我們,昨天我們只不過提了一點點意見,劉班居然火山爆發了,老師居然比我們還狠!“哼,不到黃河不死心,和老師對抗到底!”唉,要是讓班頭聽到了,那可就完咯! 

  “第一節課語文,第二節課數學,第三節課英語,第四節,OH MY GOD!綜合,我看我們不用活了。”“天咯!綜合?是不是語數英三科老師一起上呀?哈哈~~~~~”鬱悶,都這個時候還有心情開玩笑,本人語文英語最好,數學一塌糊塗,雖然說不是很差,但是一考試就犯暈,那些公式我一個也背不下來,這可不怨我,誰讓數學老師自己講那麼差,還好,我們班同學的數學都不怎麼樣,真夠哥們兒! 

  還沒上課,我的另外兩個死黨,yy和文,在考慮怎麼報復劉班。“我看,直接往他杯子里下藥好了,嗯,用防腐劑,反正毒不死,頂多讓他住院就好了!”“天,你也忒恨了吧!其實,在他椅子上弄根小釘子,讓他一坐下去就……”“你們兩個頭腦簡單,四肢也不發達!看我的,直接拿膠水,往他椅子上塗不就好了嗎,用502,讓他永遠站不起來!”“切,你這算什麼哦…你……”突然感到背後有一個巨大的身影,我們三個回頭一看,媽呀!劉班,oh no!這可怎麼辦呀!他怎麼早不來晚不來,偏偏這個時候來,班上同學都抱以坐山觀虎鬥的心態來觀看這場免費好戲,狂流汗,千萬千萬不要找上頭來呀,還好,上課鈴打響了,我們三個飛奔回到座位上,大周同學諷刺的說:“嘿嘿,還敢下毒嗎?我看你這次完咯!”我真想拿本書砸他!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foreverthefriendship(永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foreverthefriendship(永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