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foreverthefriendship(永恆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foreverthefriendship(永恆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foreverthefriendship(永恆 標籤:forever作文 friends作文 myfriends作文 theend作文

宇錄第2章第2篇 

  隨着一件慘事兩件好事的發生,我終於又恢復了活力。哥哥真的很講義氣,答應幫我補課,要知道,我理科方面超級差的!剛好,哥哥來的第二天就是nono同學的生日,她發瘋說什麼要打扮成灰姑娘,說好看!oh my god!饒了我吧!“今天要考數學!”什麼?數學?天吶!我還沒複習呢!數學書,哎?對了,數學書呢!?該不會忘帶了吧!翻遍整個書包沒找着,天吶!真的忘帶了!太倒霉了!文文的聲音突然響起:“明天要軍訓噢,太棒啦!”哈?明天要軍訓,我居然給忘記了!5天吶,先生們小姐們,我怎麼如此倒霉?恨死學校! 

  為什麼安排在這個時候呢?能否不去呢?呃?找哥哥幫忙,想都別想!哥肯定會向我媽告狀,那我豈不是死無葬身之地!?呼,到底是哪個豬頭創出軍訓這個歷史的?可惡至極。“藍色的思念,忽然演變成了陽光的夏天……”(ps:又換手機鈴聲了)嗯?是熒?哦,熒她也不去軍訓,真新鮮,她怎麼會找我呢?接or不接?嗯,接吧,不然可就太沒風度啦! 

  “喂喂喂喂?……”熒一陣狂喊,耳朵有點受不了。 

  “嗯。”簡簡單單的回答。

  “rain出新專輯啦!你能不能幫我買一張碟?要整版的哦!軍訓過後我給你錢!” 

  “好。”還是一個字。熒飛快地掛了電話,搞什麼嘛!連聲謝謝都不說,哎……   

  熒是個瘋狂迷戀rain的人,哎,不想那麼多了,今天上萬課還要陪文文一起去shopping呢!否則,軍訓的時候我就完蛋啦!文文十分爽快地點頭了,可是她希望能夠多一點人去,二人世界泡湯啦,花了一點電話費約了nono和coco。 

  金蓮是本市最大的shopping mall,為了軍訓,我們不得不買成堆的化妝品,都說,女生的皮膚是很重要的,成天在太陽底下曬,那還不烤成魚乾啦?保養品就花了我不少money,好不容易攢了一個假期的錢,瞬間消失得無影無蹤。Coco神經病,買了好多個芭比娃娃,說軍訓的時候不至於太無聊,天!什麼理論? 

  突然想起來要去買rain的新專輯,啊!老天!55大洋!我又要大出血了,熒必須給我小費,太貴了! 

  這一個晚上,我徹夜無眠,腦子裡面竟是魔鬼的身影,多想像yy一樣手骨折呀,這樣就不用去軍訓了!嘀—嗒—嘀—嗒—,我一看窗外,下雨了,更加鬱悶啦…… 

因為沒有睡好覺,今天好累,軍訓第一天吶,這該怎麼過哦!?還有4天吶!實在想不出有誰比我更倒霉的了,聖母瑪利亞,保佑我吧!早餐都沒吃,肚子開始唱空城計,哎,怎麼辦捏?上車了,車上的味道讓我很想吐。 

  “同學們,來唱一首《我們都是兵》吧!”劉班的聲音從“遙遠的山村”飄到了耳朵里,瘋啦!?唱這麼土的歌,丟臉,不能唱,必須保證我的體力能夠支持下去! 

文文一路上都在唱歌,大周和男生們玩得火熱,nono和coco都睡著了,暈倒。“不是讓你們唱歌嗎!”真恨不得踢飛劉班的南瓜頭。哎,嗓子有點啞,含片全給了文文,讓她全“唱”完了,呃…… 

  到了軍訓地點,媽呀,這還是人住的地方嗎?分明是豬圈。對軍訓僅存的一點好感霎那間消影無蹤。“我是你們的教官。”一個長着招風耳小眼睛的“外星人”教官走了出來,苦日子馬上要開始咯。 

  “現在,你們聽好,五分鐘內,把行李放好,換上軍裝,馬上來這裡集合,超出一秒,做100個俯卧撐!”外星人喊道,娘呀,我向來動作很慢,豈不是……不行,趕快,沖呀!

您正在瀏覽: foreverthefriendship(永恆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foreverthefriendship(永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