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foreverthefriendship(永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foreverthefriendship(永恆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foreverthefriendship(永恆 標籤:forever作文 friends作文 myfriends作文 theend作文

-----宇錄第一篇第3章 

  今天好衰哦,一天幾乎都是正課。上帝爺爺一定出門度假了,否則怎麼會甘心讓我們這些學術子弟受苦受難呢?文文曾經很經典地說過:“如果一天都是主課的話,學生自殺率一定飆升。”但是覺得挺誇張的,可現在我已經舉雙手+雙腳贊同了。~人是很少會有多愁善感的時候的(特指本人),好不容易有一回卻又被yy打斷了——“搞什麼嘛,Yoily,你在這邊多愁善感怎麼不叫上我呢?”“叫你幹嗎?”沒想到yy的白眼快翻到天上去了:“當你的觀眾。” 

烏鴉飛過......~~冷汗~~~~ 

  “Yoily!你的筆友......”nono嚇死人不償命的聲音突然從身後響起。怎麼辦怎麼辦......我的筆友介紹給你幹嗎啊,可是,可是~~~nono的殺氣衝天耶!!三十六計走為上策,溜溜......可是關鍵時刻文文不知從哪個星球里冒了出來擋在我的前面。更北愛德市文文還極為天真地問了我一句:Yoily,去哪?”Oh my god!!!氣煞我也/```文文你個不知死活的小丫頭,掐死你~~~~~不對,身後的殺氣好像驟然間增加了10倍。難道說...“Yoily,你給我站住!!!coco幫我追啊!”nono的聲音分貝突然飆升到了500!媽呀,河東獅吼,連yy都救不了我。趕緊跑~~~ 

  “咚——咚——咚——咚——”關鍵時刻打起了上課鈴,呼,還好還好。文文一邊超同情得看着我一邊回到座位。不就是個筆友嗎??給她就好了啊...... 

哦,對了。coco是nono的好朋友,所以名字也都是仿照着nono起的。這位coco仁兄也是個急性子。跟nono一樣一樣的,俗話說得好:“物以類聚嘛!” 

  朱自清說時間飛逝我同意,可是上課的時間為什麼就這麼漫長呢?聽着崔副(姓崔的副班主任)在講台上滔滔不絕地講話,瞌睡蟲也就不由自主地在眼前飛舞來飛舞去。崔副上課照本宣科,是個十分傳統的老師。熒說如果世界上的老師都是這樣,那她就要鬱悶地找塊嫩點的豆腐撞死得了。熒的學習成績很一般但是一個很講義氣的人,在她身上總能看到一種很自由的感覺。熒說這句話的時候很激動,害得文文當時馬上說:“日本的豆腐比較嫩。”全體暈倒~~~~ 

  一天真得很漫長,但隨着我們的歡聲笑語,我還是算挺快樂得度過了這一天。

您正在瀏覽: foreverthefriendship(永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foreverthefriendship(永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