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四季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頌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春、夏、秋、冬,四季輪迴,每個季節都有着別人沒有的功勞和作用。

  春說:“我是一隻鬧鐘,喚醒沉睡的生靈。”春輕輕一吹,小河醒了,她除去身上的冰,歡快地流動着;小樹醒了,棕色的身上飽出了一個個翠綠的新芽;花兒醒了:金黃的迎春花、粉紅的桃花、雪白的梨花,火紅的石榴花,還有許多不知名的野花,都一叢叢、一簇簇地盛開在果樹上、草地上、河岸邊……為自然增添了許多姿色。

  夏說:“我是一個性恪多變的孩子。”夏天一到,天氣就變幻無常起來。夏輕吹一口氣,天氣便炎熱起來。太陽像一個大圓盤似的掛在空中,人們都酷熱難耐。可一轉眼,颱風就來了。暴雨、大暴雨,一場接一場。颱風、強颱風,一波接一波。大雨滋潤了大地,洗涮了城市;大風吹斷了小樹,吹跑了雨傘。人們還沒盡情享受到涼爽,城市又像個大熔爐似的了。

  秋說:“我是一個厲害的魔法師。”當頑皮的夏天漸漸地走遠了,天高雲淡的秋天就來臨了。秋用她那大手杖一揮,夏天的炎熱就被驅趕走了,她把樹上的葉子一片片地塗成了金黃色。於是,葉子都漸漸的掉落了,為大地鋪上了一層鬆軟的花地毯。她用手杖對淮各種果樹,一個個果子便像燈籠一樣掛在枝頭上。她用手杖對準田地,高粱笑紅了臉,稻穀笑彎了腰。人們都笑呵呵地準備收稻穀、摘水果,忙得不亦樂乎。

  冬說:“我是大自然的保護師。”冬天到了,她輕輕一吹,一陣陣寒氣從大地四周涌了出來。冬撒下了大雪,一片片晶瑩的雪花隨風飄落,為植物蓋上了一層厚厚的棉被。人們都出來盡情的嬉戲玩耍。小河結冰了,魚兒也睡著了。雖然冬天是寒冷的,但溫暖也無處不在。過年了,人們走街串巷、貼春聯、放鞭炮為寒冷的冬天平添了幾分溫暖喜慶。

  春、夏、秋、冬,你們是自然中或不可缺的部分,我愛你們,更愛那孕育生命、多姿多彩的大自然!

  江蘇無錫江陰市實驗小學六年級:張安

您正在瀏覽: 四季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