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四季頌歌(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頌歌(春)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風順着我的臉頰飛翔,帶着我熟悉的味道,飛遍了世界的每個角落。可是,它卻未能喚醒我們的友情之果。它逐漸消逝。我帶着期盼,來到了田野。那是我們第一次遇見的地方。青青,你還記得嗎?我們曾在這裡嬉戲吵鬧,曾在這裡抓過蜻蜓,曾在這裡高聲吟唱,曾在這裡談天說地。可是,那美好的細節,只能永遠藏在你我的心裡。 

  去年的春天,你突然說要見我。我急急忙忙跑到田野,發現你擁着那金黃的稻穀偷偷掉淚。淚,滴在田野上,也滴在我心裡。後來,你告訴我,你要與我分別。我的腦里突然插進來一個畫面-----當那美麗的花朵綻放開時,就是我們離別的時刻。我忍不住放聲大哭,可這依然沒使我的悲哀停住。我希望----那花兒永遠別開。可是,那花兒依然綻放開來,比以往的,都美麗,都嫵媚。也許,那就是我們友誼的花朵。 

  青青,也許我們在也見不到,但我們的心中,都有一朵艷麗的花兒……只要花兒在,我們的友誼,也在。 

  今年的春天,花兒又開了……

您正在瀏覽: 四季頌歌(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頌歌(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