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有“懶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有“懶蟲”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隻名叫“懶蟲”的小貓咪,它承載着我太多太多的美好……

  “懶蟲”可是個不折不扣的“美女”。它最有特點的地方就是眼睛了,顏色和別的貓倒沒什麼差別,可是,別的貓的眼睛都是炯炯有神,而“懶蟲”卻永遠像沒睡醒似的,懶懶散散,但卻能在它眼中捕捉到几絲傲慢,這使我能在一堆貓中一眼認出它來。

  可以大言不慚地說,“懶蟲”是世界上最對得起自己名字的貓了,它白天呼呼大睡,這就罷了,一般貓都這樣,但重要的是晚上它還是如此。一天到晚除了吃就是睡,要麼爬到我身上撒撒嬌。這使我們家的老鼠有增不減,越來越膽大妄為,已經警告了它好多次,但它依舊我行我素,讓我在一旁挫敗的欲哭無淚。哎,這隻不抓老鼠的貓啊!這隻懶蟲貓啊!

  不過,懶蟲雖懶,但是它是一隻義氣派的貓,這是我喜愛它的重要原因。

  表哥又來我們家了,意味着電腦大戰要開始了。這次,我慘敗,生着悶氣。

  這時,“懶蟲”被我們剛剛那比雷聲還響的吵鬧聲弄醒了,它慣性地抖抖身子,打量着我們。

  “喵——”“懶蟲”大叫一聲,竄到電腦前,怒視表哥,接着舉起爪子,像表哥揮去,又示威似的沖表哥“喵”了幾聲,直至幫我奪回電腦,它才罷休,繼續在我身上睡懶覺去了。不到不感嘆:“懶蟲,虧我沒白疼你,你真講義氣!”

  這隻叫懶蟲的小貓咪醬永遠停在我的心中,任時間的推移也揮之不去……

  六年級:徐沛林

您正在瀏覽: 家有“懶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有“懶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