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2009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2009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2009年過去了,這一年,我發覺,我變得堅強了。 

  2009年上半年,我在讀五年級下學期,就快要期末了,而我那平靜的生活卻被打亂了,因為,我接受了風雨的洗禮。 

  那一天我回到學校,我發現,很多種聲音鋪天蓋地般的朝我湧來,那聲音,多數是女生的議論,是那些平常我是為姐妹的女孩! 

  首先是檸檬姐姐,她在我們女生姐妹中是大姐,而她,卻在說我:“她和袁約會,跟他表白,與他接吻……”我幾乎是呆了,這是什麼人啊,這還是我一向最依靠的檸檬姐姐嗎?好不容易回過神來,檸檬姐姐把我來到她們的圈子中,所有人當著我的面在議論我和他的事,其實我們兩個沒什麼,只不過是在網上聊得比較多,這有什麼嗎?我的自由,關她們什麼事? 

  再就是婷子,她說什麼?說什麼我和他約會,去他家玩,我無助了,只能強裝笑顏,在那群女生中間笑着吼:“誰說的?我才不會那樣呢!”其實我心中早已開始流淚,但我不想跟她們翻臉,因為我明白,跟她們翻臉就相當於承認了這些事。 

  就這樣,在這種絕望的環境中,只有穎子和小乙,昕昕在我身邊,小乙說,不要去管她們,總有一天,你能夠從這種環境中走出來,穎子也說,她們說,不管你事,你要安心啊,快考試了,努力吧! 

  那一刻,我終於明白了,她們三個,才是我真正的姐妹! 

  第三天,袁也知道了這件事,他找到我,跟我說了,我只能跟他說,總會過去的,他贊同的點點頭。 

  後來我發覺,事情沒有那麼簡單,那些人越說越開心了,我幾近絕望,但快考試了,我不得不頂住壓力,拚命複習。 

  後來他找到我,只跟我說了一句話,我們交個知己吧,我同意另外,因為我需要一個人在我身邊,這段情,彷彿是絕望中的一縷希望,黑暗中的一縷燈光,我挺了下去,我明白,我要學會堅強,學會面對這些事情,我們還有彼此,還有那些依舊保持着純潔的男生女生,我知道,我能挺過去的,因為有很多人都會在我背後要我加油,他們會支持我堅持下去。 

  這種日子持續了差不多一個月,我和他,關係逐漸近了,可是,我們依舊是知己,我們依舊是堅強的人。 

  終於,緋聞日子結束了,可是,這段日子卻使我們非常難忘,因為,我學會了堅強。 

  我們還有彼此,有小乙,有穎子,有昕昕,有男生們的支持,我們永遠不會倒下。 

  我和袁,依舊是知己,保持着聯繫。

您正在瀏覽: 我的2009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200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