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2009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2009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不知不覺的,我已經站在了2009年的新起點。這是一個新的開始。 

  新年的鐘聲緩緩響起,我又長大了一歲,又向成熟邁了一大步,我已經不是小孩了。在鐘聲敲響前,我許下了2009年的新年願望。我是個中學生,學習對我來說是第一位的,我會在2009年元旦之際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爭取取得非常優異的成績,開開心心過大年。 

  2008年對我來說,已經成為了過去時,之前的一切事情已經成為歷史。我要把目標放在2009年,在新的一年中創造屬於自己的快樂和幸福。 

  歲月不留人,新年的鐘聲無時無刻不在催促着我們要奮力向前,要為了自己的目標,努力努力再努力。我要把願望變成現實,我相信只要我為了自己的目標不斷向前,用盡自己最大的努力,我早晚會有一天實現願望的。光說不做假把式,我會用實際行動來證明我可以。 

  新的一年到來了,我們又站在相同的起點,每個人都會為自己的理想奮力拚搏,誰都不願落後。時光把過去的一切抹去了,人人都從現在開始,看誰能最終堅持到終點,在終點笑得最燦爛。在2008年,我還有一部分沒有實現的願望,我要在2009全部實現。也許實現這些願望就是我新年最好的禮物。 

  2009對誰都是一樣的,也許千萬分之一中會有一個幸運兒,但是也有百分之九十九點九九九的概率不是你。在2009,讓我們腳踏實地,一步一個腳印,走好自己關鍵的人生旅程。 

  2009承載了我們太多的夢想,讓我們放飛翅膀,在新的一年裡創造輝煌。

您正在瀏覽: 我的2009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200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