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的2009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2009_10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2009年的那個夏天,我走進了我的初中生活。它如夜空中的繁星,耀眼絢爛,數不勝數。今天,我要在下那幾顆最耀眼的明星,細細品味我的2009。

赤紅

2009那年暑假,我抱着好奇的心態踏進初中的大門。這是一個多麼美妙的地方啊!紫色的教學樓樹立兩旁,小花園樹木繁多,花兒五彩繽紛,爭相鬥艷,紅色的跑道上,綠色的籃球場上,處處可見奔跑的聲音。這是一個多麼可愛的地方啊!同學們活潑好問,老師們和藹可親,我也認真好學。上課時,我仔細做筆記;下課時,我試着交新的朋友;放學了,我在路上回憶一天學到的知識。適應期,使我交到了新朋友,讓我學到了新知識!

淡橘

進入中學已有不少日子了,我們迎來了自進入中學的第一個活動——“爸爸媽媽,看我們的”六年級家長開放日。我們大顯身手的時候到啦!同學們報名的人數數不勝數,有竹笛、陶笛、吉他、電子琴,有唱歌、跳舞、朗誦、變魔術,還有“水果沙拉小分隊”。節目單讓人看得眼花繚亂,但節目讓人看得賞心悅目,沙拉讓人吃得回味無窮!這次活動讓我熟悉了同學,也讓同學和家長熟悉了我。

金黃

“班班有歌聲”比賽馬上就要召開了,我們5班的同學正急急忙忙地排練着呢!大家時時刻刻都在練着歌,悅耳的聲音從這裡流出。當有些同學忘記歌詞或不會唱時,會唱的都主動幫忙。老師們也不厭其煩地教我們動作和歌曲。雖然我們沒有取得最終的勝利, 但這次活動讓我們明白了5班是一個集體,集體需要成員互相幫助!

碧綠

六年級新生軍訓開始了,我們每天早起趕去營地。無論是早上還是下午,都能看到我們汗流浹背但毫不馬虎在隊列操練的身影。我們也在為最後一天向家長展示訓練成果做努力!我們堅持不懈,互相幫助,最後終於取得了“最有活力獎”。我想,這獎狀包含了我們5排同學所有的汗水。總而言之,這次軍訓使我懂得了一滴水只有放進大海里才永遠不會幹涸,一個人只有當他把自己和集體事業融在一起的時候才能最有力量!我們5排是一個集體,集體更需要成員們團結一致!

湛藍

秋季運動會召開了,我也跟着同學們報名。我希望在藝體節閉幕式上給爸爸媽媽展現最棒的我!閉幕式上人流擁擠,終於擠到了跳高比賽的地方。我沉住氣,猛地一躍,跳過了0.7米、0.75米、0.8米……最終以0.95米為最好成績結束。後來得知我得了三等獎,當我站在領獎台上的時候;我緊張極了,當老師把獎牌掛到我脖子上的時候,我激動極了;當我捧起獎牌的時候,我興奮極了!我終於懂得了成功的喜悅!

絳紫

迎元旦活動我也參加了,我和同學們表演了小品《屬棉襖》,那滑稽的動作和幽默的台詞,都贏得了同學們的一陣陣歡笑聲。我表演的撲克魔術更贏來了同學們的驚奇與掌聲。在一陣陣歡呼聲中,我們迎來了新的一年——2010!

您正在瀏覽: 我的2009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200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