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珍惜友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友誼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珍惜友誼 

  友誼,是人類最純潔的感情,是天空中兩顆星的邂逅,即使輕輕擦身而過,也會閃出明亮的光芒。既然友誼如此美好,我們為何不珍惜它呢? 

  本來,在我的印象中“朋友”,不就是互相利用嗎?有錢就是朋友,沒錢就是損友。對於我來說,“朋友”沒什麼值得我去珍惜的,是她,讓我改變了對友誼這兩個字的看法。 

  記得有一次,是期末考試,老師叫我們準備好文具,我還特意買了幾支新筆呢!第二天,經過昨晚一夜緊張的複習,考試終於來臨了。我慢斯條理地拖出書包,打開一看,筆袋呢?我這兒翻翻,那兒翻翻,但還是沒有它的蹤影。沒有筆,我怎麼考試啊?我急得就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我想找別人借,但別人都在埋頭苦寫,哪有時間管我呢?就在我茫然無措的時候,突然我的桌子上出現了一支筆,那支筆猶如雪中送炭,融化了我心中那個冰天雪地的世界。是誰借給我的呢?哦!原來是她!難道在她心裡僅僅只是不願看見我出醜而已嗎?不,不是,是因為她把我當朋友來看待。我還她筆時,並對她說了聲謝謝。但她卻說:“不就是支筆嗎?能交到你這個朋友,才是我最大的收穫。”頓時,我的心裡湧起一股暖流。 

  是她,讓我對友誼這兩個字改觀了。是她,讓我明白了朋友是不能用金錢去衡量的;是她,讓我明白了朋友不是互相利用,而是互相幫助。朋友之間的相處貴在坦誠,貴在珍惜彼此之間。希望大家都要永遠珍惜它、並且永遠愛護它!它將是我們人生中最美好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珍惜友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