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珍惜友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友誼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生活中,人們往往會忽略那些看似平凡的不能再平凡的一切,然而人們一旦失去這看似平凡之後,才真正感到他們對自己的價值,才會更加珍惜,生活中友誼不正是這樣嗎?看似平凡,但失去后,更加珍惜。 

  那次,我早早地來到學校,卻發現我的同桌小琪也來了,不一會兒,上課鈴拉響了,上課了,老是在黑板上出了幾道題,我專心致志的做着,不料,同桌小琪碰了一下我的胳膊肘,害我拉了一條長長的尾巴,我一看火了,生氣的說:“你做事能不能細心點,你害得我把字寫錯了!”小琪笑着說:“對不起,我不是有意的。”我看見她笑更生氣了,覺得她在嘲笑我,我便也用胳膊肘回敬了她一下,沒想到,小琪向我大喊道:“我說了不是故意的,你真是太小心眼了!”那天,小琪當著全班同學向我大吼道,我覺得很丟面子,於是接連幾天也沒有理她。但才過了兩天,我就感覺不習慣了,因為小琪每天早上都要找我一起上學,放學,我倆總會一起回家,在路上總會說說笑笑,這幾天一直一個人,還覺得很不習慣。我實在無法忍受,我一想:其實這也不是多大的問題,就像小琪說的一樣都是我的小心眼惹的禍,去跟小琪道個歉吧!讓我們又做好朋友。我來到了小琪家,膽怯的去敲門,開門的是小琪,我紅着臉說:“小琪對不起,我不該那麼小心眼。”小琪又笑着說:“沒關係,其實那天我有錯……” 

  那件事深深留了個印子在我心裡,那是我感受最深的一次,現在的我懂得了珍惜友誼,因為我終於懂得:任何東西或人需要珍惜,不要失去以後,才懂得珍惜。

您正在瀏覽: 珍惜友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友誼 暫無評論